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21 15:55

《政治》綠樁腳咒誓,再投民進黨剁手

《政治》綠[url=http://www.icointent.com]ico虛擬貨幣[/url]樁腳咒誓[url=http://www.dlaipump.com.tw]抽化糞池(通水管工具[/url],再投民[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基隆法律諮詢[/url]進黨剁手
【時[url=http://www.credithuaren.com.tw]債務[/url]報-台北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5日爆料,最近私下拜會綠委,對方感嘆連樁腳也對當前政局失去信心,甚至發誓「這次再投民進黨,要把手剁掉!」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回批,「選舉搞得太肅殺不好」,選民自有一把尺,知道誰為高雄苦做,誰只會拚口水。
韓國瑜昨成立「韓多路志工團」,他在行前說明會上爆料,最近私下拜訪立院老同事、民進黨立委,對方私下透露,一大堆綠營樁腳不滿時政,更發誓「這次再投民進黨,要[url=http://www.icointent.com]ico虛擬貨幣[/url]把手剁掉!」
對經濟無感 換人做看看
韓國瑜直問對方,「真有這麼激烈?」對方答,「就是這麼激烈!」畢竟人民在銀行存摺沒錢,實在過不下去了,必須換人做看看,這座城市沒有經濟功能,「我不是在唱衰,這是確實存在的(事實)。」
韓國瑜昨天繼續炮轟綠色執政的高雄市府團隊,30年前高雄一片光明,如今基層過得太辛苦,幾十萬年輕人出走,人口大量外移或是找不到工作,「已經給民進黨執政20年了,謝謝!執政結束了![url=http://www.dlaipump.com.tw]抽化糞池(通水管工具[/url]」
「高雄人不應該受這種待遇!」韓國瑜說,該把賺的錢投資下一代教育,最有希望的城市應該在高雄,但以高雄軟體園區產值為例,跟台北南港軟體園無法相比擬,更遑論深圳、上海、矽谷、新加波。
韓國瑜大喊 翻轉一定贏
韓國瑜也感慨,人生看透很多事,高雄現況太糟糕,只有一條路就是英雄的道路,這場仗不是為我韓國瑜,而是為了我們自己、高雄下一代,人要是沒有使命感就太悲哀,希望大家用選票力挺「翻轉高雄一定贏」。
[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基隆法律諮詢[/url]
陳其邁昨被問及「剁手說」,他認為,不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詛咒別人摔倒,或是韓國瑜說拿刀剁手,這些言論都有失格調,選舉本該開開心心,搞得太肅殺氣氛不好。
陳其邁怒批,假設國民黨對高雄做了什麼可以講,但過去在中央執政時期也沒關愛高雄,甚至日前還在立法院杯葛前瞻基礎建設中的高捷計畫。他認為,選民自有一把尺會辨分明,同疾呼韓應把政策牛肉端出來,而非只會打口水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柯宗緯/高雄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