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21 16:44

「沒那麼簡單」他曝馬英九危險內幕

「沒那麼簡[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單」他曝[url=http://card.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url]馬英九危險內幕
政治[url=http://www.bidabitcoin.com]以太幣交易平台[/url]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因捲入「三中案」近日遭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新新聞》副社長陳東豪今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中表示,馬英九這次遭起訴的4個案子中,「中影案」最危險,馬英九要全身而退可能沒那麼容易。
▲《新新聞》副社長陳東豪。
另外,中投公司總經理汪海清也捲入「三中案」,汪海清對此強調,全案引發軒然大波的數百[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片錄音光碟裡,全程紀錄所有完整的會議紀錄,光碟也都完整保存在中投公司足以證明他的清白。
不過《新新聞》副社長陳東豪指出,這3百片錄音光碟並不是汪海清一個人錄的,「他一共只錄了大概27、28片,還有大約270片是誰錄的?」這些光碟在馬英九任職總統時期,檢察官都沒有進行搜索,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陳東豪並指出,馬英九所有曾說過的事[url=http://card.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url]情,現在都會面臨考驗,「我不敢講馬英九一定有罪,但如果這些錄音帶全部被公布出來的話,全民會怎麼看待馬英九就不得而知了。
▲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馬英九發千字聲明 北檢火大再度嗆聲馬英九遭訴 網酸:換自己就司法迫害三中案遭起訴!馬英九發千字聲明迎戰馬案起訴關鍵?陳世凱:兩卡車的證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