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9 14:45

小孩站在國道山壁上? 真相其實是…

小孩站在國[url=http://www.womdetect.com.tw]商業調查[/url]道山壁上[url=http://0829.bao-yi.com]招牌[/url]? 真相[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桃園室內設計[/url]其實是…[url=http://www.dlaipump.com.tw]通水管[/url]
生活[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中心/綜合報導
猛一看真的會誤會!
一名女網友帶女兒到小人國玩,[url=http://www.womdetect.com.tw]商業調查[/url]在小小的國道模型旁邊拍張照。結果,孩子的阿嬤回訊問「站這麼高喔?」當事[url=http://0829.bao-yi.com]招牌[/url]人趕忙解釋「那是小人國的縮小國道模型」。猛一看,真的以為女孩站在懸崖[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桃園室內設計[/url]旁,下方是真的國道的感覺。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得很驚險!(圖/翻攝[url=http://www.dlaipump.com.tw]通水管[/url]爆廢公社)
網友笑稱「超會抓角度啊」、「快把孩子拉回來!」、「乍看真[url=http://www.highqwind.com.tw]酒店兼差[/url]的以為在高處俯瞰高速公路」、「透視比例剛剛好!」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url=http://www.cashzhang.com.tw]刷卡換現金[/url]導這題太難!「站起來低頭看到什麼?」做飯冒雨外送 男友吃兩口嫌燒焦分手[url=http://www.canvas518.com.tw]帆布遮陽傘[/url]深夜豪雨「灌爆」高雄!當地網友崩潰雨勢變大!高雄12區一級淹水警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