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11 11:29

「雜草軍」變甲子園英雄 一股熱血為秋田奪亞軍

「雜草軍」變[url=http://lawclever.com.tw]法律常識[/url]甲子園英雄 [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url]一股熱血為[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秋田奪亞軍[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免留車[/url]
日本[url=http://khchei.com.tw]永和汽車借款[/url]今年的甲子園比賽,出現一支黑馬球隊,來自秋田縣的金足農業高校,這支「雜草軍團」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雖然最後只拿到亞軍,但是他們比賽時的拚勁,感動了很多日本人,載譽回鄉,受到秋田鄉親英雄式的歡迎。[url=http://lawclever.com.tw]法律常識[/url]

秋田機場擠進1400人,滿滿的謝謝、掌聲還有尖叫聲中,迎接棒球小英雄回鄉。

秋田民眾:「秋田從來沒有像這樣,無論是老爺爺、老奶奶,還是年輕人或小朋友,擁有團結一心的夏天過,所以真的是很[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url]謝謝他們。我要哭了!」

儘管在最後決賽中,以2比13輸給了強隊大阪桐蔭,只拿下第二名,卻還是幫秋田縣寫下百年新頁。

金足農業投手吉田輝星:「能夠拿下超出我們實力的第二名,都是因為有大家[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的支持的關係,獲得了這麼多的加油,真的很感謝。」

稱自己是雜草軍團, 卻成為今年甲子園的大黑馬,金足農業高校棒球隊,當初因為缺乏資金, 出發比賽前向民眾募款,總計募得1億9千萬日幣送他們到甲子[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免留車[/url]園比賽,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進到冠亞軍賽,這股求勝的拚勁感動很多日本人。

隊長佐佐木大夢:「光靠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現在這個成果的,我要謝謝所有隊員。」

秋田熱吹到全國各地,東京的秋田農特產中[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心特別大打折三天,讓大家一起感受秋田人的喜悅。

更多 TVBS 報導 日「夏季甲子園」迎百屆 松井秀喜來開球 漫畫王國高知縣 甲子園競賽吸台生參與 亞運棒球賽 總教練估「坐三、望二、搶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