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11 11:43

墾丁物價貴不貴?吳奇隆自曝吃不消

墾丁物價貴[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不貴?吳[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奇隆自曝[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吃不消[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
娛樂[url=http://www.divorcecus.com.tw]離婚協議[/url]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近年來爭議不斷,消費問題不斷浮現,觀光熱潮不敵以往,日前吳奇隆和劉詩詩帶著約25人到墾丁度假5天,吃住花費吳奇隆大手筆包下,面對屢傳的消費太貴的問題,吳奇隆也坦言「物價確實很高」。
▲吳奇隆近日再帶著劉詩詩及25人到墾丁遊玩觀[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光。(圖/翻攝自微博)
3年前吳奇隆和劉詩詩就被捕獲現身在墾丁大街,大嗑路邊小吃,近日吳奇隆和劉詩詩再度選擇墾丁成為家族、員工旅遊的地點,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奇隆這回帶著台灣家人及台灣遊戲公司員工25人到墾丁度假,五天行程吃住全部他一手包下,被問到[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是否感覺到墾丁的消費問題,他坦言「物價確實很高,但服務也有進步」。
▲因為不能拍照,吳奇隆和劉詩詩大方在民宿床單上留下簽名紀念。(圖/翻攝自白灣臉書)
雖然身價17億的吳奇隆也感受到墾丁物價的差異,但仍對墾丁仍相當情有獨鍾,認為不僅空氣好、地寬廣,[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海陸都有可以玩的地方,非常適合全家人旅遊,也希望藉由自己的親身參與可以幫忙帶動墾丁的觀光,據悉,吳奇隆一行人住宿3天2夜,民宿費用就達15萬元,可見吳奇隆對親友相當大方。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破冰憲哥?周董竟發合照:像回到過去阿嬌中式婚紗照曝光!閃金[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光氣勢十足墾丁捕獲野生四爺 這次留跡在這裡吳奇隆落魄翻紅 死守「孝心」惹淚崩
更多新聞報導
吳宗憲揭5566心結內幕 揪他們當備胎簡廷芮吃回頭草 被劈腿兩次行屍走肉古惑仔合體 鄭伊健、陳小春展兄弟情女星被傳半百懷孕救婚姻 本人懶得理貝克漢長子休學又[url=http://www.tncredit007.com.tw]台南市徵信[/url]約會 網友嘲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已讀不回挨批「閹割民眾權利」拿出擔當「蔡英文妳搞衰台灣」挑釁?吳音寧po動畫 他們氣炸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