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12 10:32

第73屆聯合國大會 眾友邦替台灣發聲

第73屆聯[url=http://www.ghdetelive.com.tw]高雄市徵信[/url]合國大會 [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什麼是比特幣[/url]眾友邦替[url=http://www.huarendivorce.com.tw]離婚法律[/url]台灣發聲[url=http://smv.andsk.com.tw]高雄徵信[/url]
[新[url=http://porcounselor.com.tw]中和汽車借款[/url]頭殼newtalk] 外交部今(29)日表示,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Allen Chastanet)在第73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發表演說時,呼籲終止限制台灣對以觀察員身份參與重要國際機構之合法期望,查士納認為,這對所有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聯合國大會是聯合國六大機構之[url=http://www.ghdetelive.com.tw]高雄市徵信[/url]一,是唯一一個所有會員國擁有平等代表權的機構:每一會員國都有一個投票權。 193個會員國都有代表出席這個特別的論壇,就發展、和平與安全、國際法等一系列憲章範圍內廣泛的國際問題,進行討論和合作。每年9月,所有會員國都會相聚紐約大會堂舉行大會年會。
除了查士納,聖克里斯多[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什麼是比特幣[/url]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Timothy Harris)也說,他無法在提及聯合國時,不承認親愛的朋友台灣。哈里斯認為聯合國是一人民的組織,應廣納台灣人民在內之所有人民。台灣在科技、農業、健康與再生能源方面成就非凡,他堅信台灣在國際發展戰略中,能扮演重要和持續性之角色,應給[url=http://www.huarendivorce.com.tw]離婚法律[/url]予台灣空間,以為全球社會進步及福祉做出貢獻。
我國友邦索羅門群島總理何瑞朗(Ricky Houenipwela),更是大篇幅的替台灣發聲,他指出,當聯合國說「不遺漏任何人」時,卻仍然對台灣關閉大門,繼續牴觸自己的原則,遺漏台灣2,300萬人民。然而落實「永續發展目標」[url=http://smv.andsk.com.tw]高雄徵信[/url]需要團結的全球夥伴關係。台灣已經準備好、有意願且有能力為謀求人類福祉參與許多重大之聯合國計畫並做出貢獻。
何瑞朗強調,索羅門群島持續呼籲接納台灣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包括「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民航組織」(ICAO[url=http://chdacks.necaz.com.tw]架子[/url])。台灣是世界第22大經濟體,因此台灣必須是許多國際架構之全球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相信台灣藉由其經驗及技術能力可做出甚大貢獻。「若我們聚焦於共同責任、促進和平、公平及永續社會,我們必須給予台灣及其2,300萬人民機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