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12 10:34

百慕達海底發現不明物體 尋寶獵人:外星沉船

百慕達海底發[url=http://lawartifice.com.tw]高雄法律諮詢[/url]現不明物體[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感情諮詢免費[/url] 尋寶獵人[url=http://www.affairtw.com.tw]調查外遇[/url]:外星沉船[url=http://lawnbuse.com.tw]法律扶助基金會[/url]
百慕[url=http://www.proizleme.com.tw]行蹤調查[/url]達三角洲神秘事件再添一樁,日前一位尋寶獵人聲稱自己在附近海域發現外星沉船,他的團隊甚至根據上面覆蓋的珊瑚礁判斷,不明物體存在的時間已經超過5千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巨型圓頂狀物體躺在水底,表面還布滿珊瑚礁,特殊的形狀,讓發現[url=http://lawartifice.com.tw]高雄法律諮詢[/url]它的尋寶獵人,米克羅斯認為自己找到了一艘外星太空船的殘骸。
尋寶獵人米克羅斯:「我朋友高登說,他們從太空中探測到有些在海底的是沉船,其他的東西沒有人知道是什麼。」透過已經過世的好友,前美國太空人高登提供的秘密地圖,尋寶獵人米克羅斯原本計畫在百慕達[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感情諮詢免費[/url]三角洲打撈沉船,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這個形狀怪異的物體,根據覆蓋的珊瑚礁判斷,米克羅斯的團隊認為這個物體存在超過5千年,加上周圍充滿奇形怪狀的物體,讓米克羅斯相信這就是外星人曾經造訪地球的證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尋寶獵人米克羅斯[url=http://www.affairtw.com.tw]調查外遇[/url]:「這是我看過最詭異的東西。」目前米克羅斯的團隊正在持續研究,希望能找到更多外星人的足跡,而這艘疑似太空沉船的物體,也讓原本的百慕達三角洲又多了一層謎團。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路影片片段:「不知道我們在哪裡。」百年來,因[url=http://lawnbuse.com.tw]法律扶助基金會[/url]為鄰近海域有超過1千人神秘失蹤,讓百慕達三角洲成為謎團的代名詞,甚至有人認為附近存在特殊的空間,不過最近有研究團隊,透過模擬發現當地容易發生風暴及瘋狗浪,疑似才是沉船墜機頻傳的元凶,儘管科學家已經提供科學解釋,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恐怕還是無法輕[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易解開。
(封面圖/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 又開進雙冬百慕達?2車迷航山區受困3小時
● 重機男遊墾丁疑閃避不及 驚悚撞客運斷魂…血流流滿地
● 罕見PO愛女全身照!信感性告白:生日快樂 辦手機原因暖哭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