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2 13:08

小樂抱緊邵雨薇隆起一大包

小樂抱緊[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當舖[/url]邵雨薇[url=https://www.cash520.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隆起一大包
中國[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時報【(林淑娟)】
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楊小黎等人25日出席偶像劇《愛的3.14159》粉絲見面會,小樂與邵雨薇幕前幕後互動都親暱自然,吳思賢笑說他跟邵雨薇實在太熟,現在拍曖昧粉紅戲的時候都駕輕就熟,不過兩人不時出現一些小動作,讓陳大天直呼「有鬼」。
接受訪問時,小樂一見到邵雨薇肩帶掉了,便自然伸手幫[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當舖[/url]她調整。台上玩遊戲重現小樂緊摟邵雨薇同床過夜橋段,邵雨薇搞笑環抱自己直喊冷,吳思賢笑說他被暗示了,就一把將女神摟進懷裡佯裝滾床單,全場粉絲尖叫不停,而媒體拍攝到的照片,小樂的胯下似乎明顯鼓起「一大包」,畫面更為曖昧。
邵雨薇劇中被媽媽丟棄在車站,也跟男友林輝?在車站吵架被丟下。她自爆學生時期,曾親眼直擊交往中的學長劈[url=https://www.cash520.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腿學姊,她就跟劇中一樣坐在火車站哭。當時有朋友看到她男友和學姊,會在火車上分別從頭尾車廂一起走到中間車廂,再牽手去約會,但他們在她面前都裝做朋友的樣子。她跟蹤後發現是真的,難過得在火車站哭,她主動質問,學長答「兩個都喜歡」,她只好心碎選擇退讓,卻難以忘情,甚至常去車站等能否再遇到學長,就這樣邊等邊哭,長達半個學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