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2 13:18

范冰冰恐被處「素顏」酷刑?日媒驚爆她將步劉曉慶後塵

范冰冰恐被處「[url=http://www.lygirlcia.com.tw]酒店兼職[/url]素顏」酷刑?[url=http://0829.bao-yi.com]招牌設計[/url]日媒驚爆她將步劉曉慶後塵
37[url=http://www.sjtagw.com.tw]酒店兼差[/url]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被爆出涉嫌用「陰陽合同」逃漏稅,至今已人間蒸發逾3個月,雖有傳言指出范冰冰已被調查完畢「即將歸來」,然而至今不見人影仍讓人擔心。今天(30日)更有日本媒體揭露,范冰冰恐怕將面對女明星最害怕面對的「酷刑」,也就是素顏在大眾面前公開道歉。

日本「News postseven」網站今天分析,范冰冰身為[url=http://www.lygirlcia.com.tw]酒店兼職[/url]中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卻涉嫌逃漏稅,對於近年來致力於反貪腐的中國政府來說,是個極佳的「箭靶」。該媒體大膽推測范冰冰恐怕將步上前輩劉曉慶的後塵,以「零化妝」的素顏姿態公開現身道歉,因為要如此狼狽的面對鏡頭,對不少女明星來說真的是種酷刑。有知情人士認為,越是上流社會的人,越是會對此感到巨大羞辱。不過這只是日媒的猜測,一切還得待范[url=http://0829.bao-yi.com]招牌設計[/url]冰冰出面才能證實。
資深大腕演員劉曉慶2002年時,因以虛報收入方式逃漏稅,6年內逃稅金額高達1400萬人民幣,入獄422天後才重獲自由。

更多 TVBS 報導劉喬安裸照外流!自稱手機送修遭洩 掌鏡人爆她有未婚夫 小禎曝「喝雞湯不胖」妙招!最重要技巧只有1動作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