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2 13:35

中油出包全面化驗 這88家加油站停售95無鉛

中油出包全面[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3[/url]化驗 這88[url=http://www.j2wed.com.tw]台北婚紗[/url]家加油站停售95無鉛
中油[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當舖[/url]今天宣布桃園煉油廠95無鉛汽油經銅片測試出現不合格情況,已進行全面取樣化驗,截至12時30分,共有88家暫停供售95無鉛汽油,55家換油中、33家化驗中。
中油表示,針對桃廠供貨範圍包括基隆、台北、桃園、新竹及苗栗部分地區等地自營、加盟站進行檢測,已進行95無鉛汽油的全面取樣化驗,若加油站的95無鉛汽油已化驗且不合格,將進行停售、回收換儲作業,直至油品合格,才會重[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3[/url]新開始販售。
中油公布截至12時30分的最新統計,目前正在更換油料中而停售的加油站有55站,而化驗中、結果未確認的加油站有33站,目前全部暫停供油。
據中油公布名單,因油料換儲而暫停供售95無鉛汽油的加油站全部為加盟站,主要位於桃園市,如萬能、統一精工國際一、統一精工國際二、統一精工文中、山隆南園、統一精工中壢本站、統一精工桃園機場、環中、長庚等站。
至於33站[url=http://www.j2wed.com.tw]台北婚紗[/url]因油料化驗確認中而停售95無鉛汽油的加油站名單,有8家位於新竹的自營站,分別是竹東、關西、府前、新埔、新竹、光復路、北大路、關東橋;其餘加盟站則坐落於新竹、新北、桃園。
新北市有11家加盟站因油料化驗確認中而暫停供售95無鉛汽油,分別是樹林區的浮洲、和信,三峽區的清溪,新莊區的輔大、興德、新樹,三重區的合盟中正、車容坊三重、山隆興隆,以及土城區中央路、亞柏土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