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3 10:01

「不戴套洩慾換iPhone XS Max!」正妹收百則私訊氣炸嗆聲了

「不戴套洩慾換iP[url=http://www.workrsco.com.tw]酒店工作[/url]hone XS M[url=http://j2wedding.com.tw]台北婚紗[/url]ax!」正妹收百則私訊氣炸嗆聲了
蘋果[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新機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今(21)日上午8點正式開賣,不過,因為價格高達5萬多元,並非人人買得起,竟然有一名女子為了手機,願意獻出自己的身體,「可不戴、我吃藥」,掀起熱烈迴響,引發大批網友模仿,掀起一番熱潮。
▼蘋果新機21日開賣。(圖/翻攝自Tom’s Guide)
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買iPhone 新機,但又沒有足夠的金錢,於是在社團PO出暗示性文章,寫道:「iPhone XS Max、高雄3天,可不戴,我吃藥、可SM,不受傷、妳為ㄌ(了)洩慾 我為ㄌ(了)iphone」,可以看出她為了買新手機,甘願獻出自己的肉體,還接受對方不戴套,甚至性虐待,價值觀嚴重偏差。
[url=http://www.workrsco.com.tw]酒店工作[/url]▼正妹模仿貼文,結果受到大批網友騷擾。(圖/翻攝自臉書,經變色處理)
許多網友見狀覺得傻眼,還故意將她的PO文一字不漏地複製,並模仿她自拍,在朋友圈引起討論。沒想到,有些不明就裡的網友也跟風,將文章複製在自己的臉書上,結果有人因此受到騷擾。一名正妹如法炮製,竟收到上百封網友的私訊,狂問「發文是真的嗎?」、「我來報名的,有位置嗎?」讓她氣得PO文嗆聲:「你們到底哪裡有問題?別再密我、打給我,也別騷擾任何我朋友」,她強調自己只是看到別人的文章有趣轉發而已,「發燒醒來整個臉書都一堆正義魔人,請各位別再私訊我了。大家不需要這麼認真好嗎?煩死了」。
▼正妹收到上百封私訊,氣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url=http://j2wedding.com.tw]台北婚紗[/url]
另外,還有網友將她的PO文截圖至臉書《爆廢公社》,直呼「我看過各種奇人異事文,但是本月最6我給她了!666老司機發車囉」,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笑翻了」、「這篇文原意是反串吧?」、「瞬間大笑」、「另類行銷?」、「是反串,我臉書也一堆」、「別懷疑,這種事真的很多女人下海!」、「這跟風的吧,哈哈」、「標準的愛發文,人家問卻不行」、「好手好腳 為何要這樣呢」、「太狂了」。
▼許多人跟風模仿(圖/翻攝自臉書,經變色處理)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iPhone不夠看!張啟元1元買特斯拉 自爆「6駭客創舉」爽賺34萬遭爆「連夜搬家」電表也停了?落跑山友現況曝光無P圖照曝光!馮提莫短腿、臀下垂現形 網大喊破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