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4 10:57

投靠中國…前友邦沒拿到錢、愛滋失控

投靠中國…[url=http://61tang.com]中藥[/url]前友邦沒[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拿到錢、愛滋失控
國際[url=http://www.hjpoza.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日前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大陸建交,台灣邦交國只剩下17國,這也是繼5月布吉納法索之後,又一個邦交國被中國挖走。不過,對於這些轉往與中國建交的國家來說,未必就是開心收場,這些國家有的失去當初談好的金援,有的則是建設停擺,還有國家醫療出包,深陷愛滋病風暴。
▲薩爾瓦多日前宣布與台灣斷交。(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年5月曾表示,中國大陸要挖台灣牆角,答應給剛果、甘比亞、莫三比克一大筆錢,但後來錢沒有到,反而中國的公司、國營企業來了,並帶著他們的產品進到當地市場,最後當地的[url=http://61tang.com]中藥[/url]人就成為中國企業的奴工。
聖多美普林西比去年與台灣斷交後,到現在都還沒拿到中國承諾的1億4千萬美金贈款。至於哥斯大黎加,2007年與台灣斷交後,中國大陸則是曾承諾,會提供4億美元蓋高速公路,但10年過去,卻什麼都還沒蓋出來。
而2008年跟台灣斷交的馬拉威,原本愛滋病情嚴重,台灣醫療團到馬拉威建立醫院、追蹤愛滋病患,好不容易出現成效,後來又因斷交整個醫療團被迫撤出。中國醫療團隊進駐後,卻控制不了愛滋病疫情,馬拉威1年多達8萬人死於愛滋病。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與台斷交 薩國副議長:贏政權後復交他酸小英是參觀太空博[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物館 網秒打臉他曝小英外交7突破 馬英九都做不到美國不滿中薩建交 陸外交部高調回嗆
邦交國剩17個!
● 憂骨牌效應 他們承諾助台灣● 薩爾瓦多駁「要錢說」我方不回應● 蔡總統:中國打壓台灣 選前不會停止● 大陸放話拉史瓦帝尼 我斥假議題● 不敵中國砸錢 台灣邦交國僅剩17國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水砲彈狂轟炸!南台灣變汪洋● 熟人分屍?高大成點出關鍵了● 陸官媒勸民進黨:別玩「悲情」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