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31 09:48

雄女拒改校慶借場地 官員辱罵女老師

雄女拒改校[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3[/url]慶借場地 官員辱罵女老師
高雄[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市教育局官員向高雄女中借場地辦活動,時間喬不攏,電話那頭傳出對女老師罵難聽的話,引發外界批評,官員態度囂張,好大的官威,對此週四上午教育局人員到學校緩頰溝通,強調教育局股長為了求好心切,才會急著想確定場地事宜,對於爆粗口的前因後果,還要再調查釐清。
 
一早,教育局人員到高雄女中閉門溝通協調,為的是借場地,引發官員對學校女老師爆粗口。
 
高市社會教育科科長李靖葦:「雙方都很心急,想要把這個賽程安排好,所以在下班時間打電話,詢問學校賽程安排可行性。」
 
下屬有沒有罵人,教育局說還要再了解,擔任雄女訓育組長的美麗女老師,先是在自己臉書抒發心情,指出教育局要借場地辦音樂比賽,時間碰到校慶,教育局希望更改校慶時間,她不滿這是什麼自我為中心的邏輯,要犧牲2800位師生的校慶,資質駑鈍看不出合理性,雙方在電話溝通不順利,女老師更不滿。
 
教育[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3[/url]局股長在電話那頭,傳出髒話,甚至傳簡訊詢問,罵難聽的話,我有聽錯嗎,股長回同仁在鬧開玩笑,弄公文弄到精神崩潰,還解釋那時候電話已經放下了。
 
高雄女中學務主任王俊豪:「她們的討論過程只有12分鐘,對話過程沒有爭執,只是對話窗口有誤會,而導致相關(不滿)的事宜,至於租借場地的對話窗口,是總務主任。」
 
原本雄女校慶在11月9日,教育局租借日期是5日到8日,後來想延期9到12日,因此和校慶這天撞期,教育局希望學校配合更改其他天再辦,因此沒達成共識衍生出罵人風波,目前協調活動辦在15日之後,有求於人借場地,官員洽公的電話禮儀沒注意,說溜嘴的髒話讓女老師聽在耳裡,很不是滋味。
 
更多 TVBS 報導 罵護理師「輸卵管」獲不起訴 他PO影片假道歉:騙你的禮讓公車被譙髒話 騎士喊告:侮辱我媽不能原諒四葉草暗巷抽菸! 飆髒話逼退酒醉搭訕男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