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1 10:35

揭密!習近平女兒到底長啥樣?

揭密!習[url=http://ex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近平女兒到底長啥樣?
節目[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借錢[/url]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年國際上的風雲人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絕對可以排進前三名,他的家庭也十分讓人好奇。而對外公開的,除了他那赫赫有名的聲樂家兼解放軍少將夫人彭麗媛,還有他的女兒習明澤也成為全世界媒體追逐的嬌點。因為她曾在杭州念翻譯,也所以出現在習近平身邊的翻譯人員,常被外界猜測就是習明澤!
▼▲出現在國際場合的翻譯被指稱是習明澤(圖/翻攝自網路)
以上這兩張照片是海外媒體曝光習明澤隨父訪美的近照,但遭到眼尖的網友否定,指稱那是一名隨團的翻譯,並找出這位女子曾當過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翻譯的經歷。
▼▲官方承認小時候的習明澤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雖然世界上各家媒體不斷猜猜猜,但中共官方承認的習明澤照片,只有幾張她小時候的照片(如上)
▲出現在習近平身邊的翻譯常被指稱是習明澤(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有一組圖是2012年,網上流傳的據說是習明澤的照片,根據發圖人表示,他這張照片是從他認識的朋友那裡得來的,而他那位朋友就是習近平的外甥女。
▲發圖人指稱這位女子是習明澤(圖/翻攝自網路)
還有20[url=http://ex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15年3月明報報導,美國哈佛大學名譽教授、著名東亞問題專家傅高義透露,在哈佛大學就讀的習明澤2016年已從哈佛畢業,目前已經回國。另外也有媒體引述她的哈佛同學的描述,習明澤性格開朗、天真,帶點男子氣概。也喜歡逛街、跟平民一樣坐地鐵。不過回到中國之後為了確保她的生命安全,中央明令不能流傳出她的相片。這也是媒體跟好事者不斷揣測,到底哪個習近平身邊翻譯才是習明澤。
▲明報具體指稱這是習明澤畢業照(圖/翻攝自明報網站)
日媒《商業期刊》也有新聞指稱,美國總統川普發出“來美國中國留學生都是間諜”的言論後,中國政府隨即開始了有關行動,發出內部文件。認為中美貿易摩擦短時間內難以解決,中央要求高級官員的孩子年內回國,同時暫時禁止他們去美國留學。幸好習明澤應該早就回中國了,不然說不定真的會變成美國政府的”肉票+人質”!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讚台灣民主!美副總統重砲譴責中國砲轟中國 美副總統彭斯演講全文看這川普登機霸氣揮手 下秒超糗…網笑翻彭斯演講挺台 外交部:願與美合作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