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1 10:38

黃金單身狗!限量賓士專屬座駕 正妹養2隻惡霸犬2000萬

黃金單身狗!限量[url=http://lihjaan.com]堆高機[/url]賓士專屬座駕 正妹養2隻惡霸犬2000萬
人不[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汽車借錢[/url]如狗!燒了什麼好香,兩隻外形醜萌的美國惡霸犬,這輩子不只能被專人飼養,還擁有一個正妹主人,甚至出門還配備豪華賓士越野車,不過這兩隻狗狗可是身價非凡,兩隻身價超過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多萬),都能買棟房子了呢!

大陸浙江女孩華柳音,養了2隻美國惡霸犬,並稱他們為「狗界愛馬仕」,就像奢侈品一樣,是身份的象徵,也是很好的社交工具,更為他們配備了賓士G系車出行,不少人害怕牠們兇猛的外型,正妹卻說牠們內心非常溫柔,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酸:「這家裡有礦吧」、「有這些錢還不如孝敬你們爸媽」、「狗長成這樣,還狗中奢侈品」、「還買個大G給狗,有錢任性也不用這麼做吧」、「炫富而已」。
以下看更多新聞
影片中這隻「怪獸羊」,嘴巴周圍的肌膚更是全部皺在一起,和常見的羊隻長得相當不一樣,但這隻羊並非基因突變的怪物,牠是大馬士革山羊(Damascus goat)。但許多網友看完都嚇壞,甚至直言會看到做惡夢。
這隻羊出自於埃及,並不是基因突變,牠其實是大馬士革山羊(Damascus[url=http://lihjaan.com]堆高機[/url] goat)。牠渾身上下利用率極高,出產的奶、肉、皮膚都很有價值,售價可以高達5萬英鎊(約台幣200萬)。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大馬士革山羊一出生就有非常長的耳朵,在年輕的時候,牠們的長相會「比較正常」,因為這樣才能得到媽媽的照顧,但到了年長的時候,牠們的長相開始變形,就像是撞到門一樣。有些照顧者會剪掉他們像兔子一樣笨重的耳朵,只留下像方形、像樹樁一樣短短的部分。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有網友表示,「如果他住在那裡,一定常做惡夢」、「長得太醜了」、「好嚇人」。一些網友則反駁,用外表去評價這個生物,這種行為很不公平,「牠們原本有可能是大家熟知最討人喜歡的寵物,但是因為外表,所以沒有人願意給牠們一個機會,好好的去了解牠們。」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地方爸爸被邊緣!偷抱兒子睡地上 最強小王反擊秒KO
●他花七年拍八對夫妻 那些笑著結婚的人 後來為什麼哭了
●​【不為人知的各行各業】器捐協調師 穿針引線 以命換命 拯救千萬家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