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14 10:38

妻子嫌「我嫁給窮光蛋」只因…?

妻子嫌「[url=http://www.missyumei.com.tw]酒店兼差[/url]我嫁給窮[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url]光蛋」只因…?
生活[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流感[/url]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我嫁給一個窮光蛋。」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他女友在婚後翻自己的存摺,發現存款簿內金額不到十萬,女友很酸「我嫁給一個窮光蛋。」
▲存款簿僅6.9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表示,兩人交往時,女友沒看過他的存摺[url=http://www.missyumei.com.tw]酒店兼差[/url],女友想找來看也被呼嚨過去。在結婚後,妻子有天看到他的存摺,對他說「靠!你存摺藏成這樣,我還以為你有幾百萬,我才嫁給你欸」,接著說「原來我嫁給一個窮光蛋。」
雖真偽難辨,網友大多認為「只要肯努力,夫妻就是不離不棄」、「說不定投資帳戶好幾百萬,銀[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url]行郵局只是一般生活開銷用的帳戶,這才是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好嗎」、「沒有負債先贏一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好市多亂象!男顧客狂捏奇異果卻不買男嫌狗吵拿電擊棒教訓 虐待影片曝光欠錢不還BMW遭噴漆!網友歪樓笑翻男童生前健康貌曝光 代照顧友人火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