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15 10:34

民生社區最狂!兩台斤蛤蠣當鍋底

民生社區[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最狂!兩[url=http://www.huatzalog.com.tw]信義區汽車借款[/url]台斤蛤蠣當鍋底
【D[url=http://www.aphfashion.com.tw]皮秒雷射[/url]ustin貪食嗑 報導】不只是海鮮更是旨味十足!位於民生社區的極蜆鍋物,用重達2斤半以上蛤蜊蒸出高湯當作最鮮甜的鍋底,讓你的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店家外觀
極蜆鍋物 於民生社區, 於松山內湖的交接處
其實在三民路附近一直是社區人口的五臟廟進貢地,小吃餐廳蒞臨覓食方便的很。
▲水族箱
活跳跳的海鮮全從店裏的水族箱撈出,給你宛如產地直送的感動。
▲重達2斤半以上蛤蜊鍋底
那一滴滴的蛤蜊精華緩緩流入鍋底,開蓋時服務人員還會舀一匙蜆精先讓你品嚐,然後再加入豚骨高湯。
而鍋具的尺寸相當大,再涮肉時就讓人覺[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得相當過癮!
▲海鮮盤
擁有胭脂蝦、草蝦以及滿缽的鮮蚵,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厚實的軟絲、以及南非生猛的鮑魚,
活生生的水產甜度脆度是最好的證明。
胭脂蝦與草蝦也是相當水準,尾蝦的肉質帶著筋絡,嚐起來也均十分鮮甜。
▲肉品任選二(可加價升級)
整份套餐可選擇兩盤肉品,我們一份是梅花豬肉
另一盤則是選了相當有咬感的Prime牛板腱,兩者肉品質量相當佳,甜度也相當迷人
它們很快的就被我們涮的一乾二凈。
▲海鮮粥
隨著鍋物都煮完,整鍋的湯底都充滿海鮮旨味,
這時候服務人員撈起多餘的渣物與湯底,快速的倒入米飯、[url=http://www.huatzalog.com.tw]信義區汽車借款[/url]收汁最後拌入蛋花、蔥花以及海苔,
整碗粥鮮味可口相當的鮮美啊!
以大量的蛤蜊作為湯底真的誠意十足、且可同時品嚐高質量的海鮮肉品,
在民生社區著帶還能擁有百元的價格,專程跑來覓食絕對會讓你相當過癮。
《 INFO 》
店名:極蜆鍋物
電話:0965 341 78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7號
粉絲專頁:極蜆鍋物
營業時間:周一 17:00 ~ 23:30 周二- 周日11:00~14:30、17:00~23:30

閱讀全文...價格
外國網紅帶你玩台南高雄
市民大道好喝好玩居酒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