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16 10:29

Haas車隊2019年車手陣容維持不變

Haas車[url=http://www.taipeinoei.com.tw]台北當舖[/url]隊2019[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買比特幣[/url]年車手陣容維持不變
Ha[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板橋水電[/url]as車隊證實Kevin Magnussen以及Romain Grosjean,將繼續替他們出戰一級方程式錦標賽2019賽季,這將會是來自於美國的車隊連續第三年車手陣容維持不變。
Haas車隊領導人Gunther Steiner表示:「最初,我們需要經驗豐富的車手來加速我們賽車與車隊的發展,而現在我們擁有了老練的Romain Grosjean與Kevin Magnussen。從去年到今年,我們的表現有了很大的改善,所以保留現役的兩位車手,是個顯而易見的決定。」
Magnussen是今年Haas車隊表現得較為出色的車手,丹麥車手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以[url=http://www.taipeinoei.com.tw]台北當舖[/url]49分名列第九,他說:「我從來沒有比在Haas車隊這裡更好的狀態,這是一個充滿著好強者的車隊,我們都在努力爭取相同的東西。這裡沒有官僚作風,一切都非常直接了當。」
「Gene Haas關切的就只有效率,而他跟Gunther Steiner創造了一個非常高效率的環境,讓人們發揮出他們最大的作用,我們相互信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取得這麼多成果的原因。」
雖然今年連串備受關注的失誤,讓Grosjean面臨失業的壓力,但他透過奧地利GP的第四名找回了信心,陸續多次闖進積分圈,幫助Haas挑戰Renault車隊,以爭取車隊積分榜年度第四的名次,而明年將[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買比特幣[/url]會是法國車手替他們效力的第四個年頭,他說:「這支車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所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對於從一開始就在這裡的人來說,我對這段期間,我們所有人為了讓Haas車隊具有競爭力所做的努力和犧牲感到驕傲。」
「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與Haas車隊合作,代表Haas Automation以及所有伙伴出賽。Gene Haas所建立起來一切是如此特別,而我們可以使其更加發揚光大,很榮幸可以成為這其中的一員。」
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俄羅斯站轉播時刻 9月29日 19:55(FOX體育2、3台直播)排位賽 9月30日 19:00(FOX體育2、3台直播)正式比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