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29 14:29

不相信美國空頭支票 潛艦國造拼了!

不相信美國[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隆乳[/url]空頭支票[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 潛艦國造拼了!
政治[url=http://hfcbank.com.tw]車貸[/url]中心/綜合報導
昨(25)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針對「潛艦國造」召開秘密會議,會後進行公開詢答。我海軍司令黃曙光上指出,堅持潛艦國造研製出第一艘原行艦。國防部長嚴德發也表示,國防部會堅持依約依法,持續推動前建國造、國防自主政策。
▲國防部長嚴德發(左)與海軍司令兼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右)接受公開詢答。(圖/中央社)
「潛艦國造」案原型艦預計2025年下水,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直詢時表示,因我國毫無相關經驗,該案應該要設立「節點」,以防陷入「沉默成本」白白浪費民脂[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隆乳[/url]民膏,對此,嚴德發說該案目前仍在合約設計階段,明年3月1日將是關鍵「節點」,黃曙光也承諾到時會到立院做專案報告,讓立委們檢視成果。
江啟臣又問,如果在原型鑑下水前,有其他國家願意對我出售潛鑑,是否仍要堅持國造案,黃曙光回應,美國多年前曾同意售我8艘潛艦,但至今仍未兌現,「我們已不相信這個問題」,因此認為我國仍需靠自身力量造艦。嚴德發則表示若遇其他情形會再進行相關評估。
黃曙光指出,目前海軍的目標先做出第一艘原型艦,「首艘最重要,如果做不成,後面都沒有了」;他也透露我國現[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今所選商源「至少3家」,並歡迎世界各國廠商加入提升我防衛能力,同時也強調商源一定合法,沒有給顧問和掮客任何一毛錢。
海發中心主任邵維揚則表示,目前合約設計階段應遞交707份文件,首批194份已遞交海軍進行審查。而潛艦可分為結構、推進、電力、戰系、輔機、舾裝、武器七大系統,總計有100餘項裝備,目前仍在陸續選商當中。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普悠瑪出軌 台鐵前局長遭爆驗收放水韓國瑜、陳其邁激戰 他用小說神比喻黃國昌驚爆:台鐵前一天就知車故障?普悠瑪事故 賴揆:行政懲處還會繼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