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4 14:28

林青霞、邱淑貞披白紗都輸 「婚紗照」最美女星是她

林青霞、邱淑貞[url=http://www.ydawood.com.tw]浮式地板[/url]披白紗都輸 [url=http://www.ikwater.com.tw]過濾器[/url]「婚紗照」最美女星是她
在華[url=http://www.airorger.com.tw]臭氧機[/url]語影壇有許多穿婚紗的絕美女星,包括「金馬影后」張曼玉、林青霞以及邱淑貞等,不過被媒體封為穿婚紗「No.1」,就是在香港有「不老美魔女」封號的56歲關之琳。
關之琳最經典婚紗照,出自於她與李連杰[url=http://www.ydawood.com.tw]浮式地板[/url]合演「黃飛鴻」系列電影中「十三姨」角色,當年媒體形容:「關之琳扮演的十三姨,只塗了一層口紅就可以開始拍了。」也因此讓關之琳曾有「全球50位最美麗女人」稱號。
而林青霞早年曾在電影穿過婚紗,片中[url=http://www.ikwater.com.tw]過濾器[/url]裝扮單純甜美。林青霞現實生活穿上婚上,依然美麗,和電影依樣清新脫俗。至於金馬影后張曼玉穿不走花俏路線,優雅又耐看;1998年,邱淑貞嫁給「IT」老闆沈嘉偉,婚紗照也看人到除了性感以外的氣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