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4 14:31

法人觀點:高盛認為鋁在基礎金屬中最具價值

法人觀點:高[url=http://www.quworker.com.tw]維修冷氣[/url]盛認為鋁在[url=http://www.quworker.com.tw]洗衣機維修[/url]基礎金屬中最具價值
【財[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林口水電[/url]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高盛認為在基礎金屬中,鋁是「最有價值」的產品。
高盛在一份報告中指出,貿易緊張局勢和新興市場擔憂加劇了基礎金屬面臨的「挑戰環境」。
高盛表示,「我們維持短線中性的看法,[url=http://www.quworker.com.tw]維修冷氣[/url]並認為成本支持讓鋁最有價值」。
雖然高盛經濟專家認為,絕大多數新興市場國家的基本面都較為健康,但金融溢出效應和市場下跌的風險很大。
高盛表示,人民幣貶值對基礎金屬的傷害似乎比鐵礦砂更大。
高盛的研究[url=http://www.quworker.com.tw]洗衣機維修[/url]顯示,銅價上漲10%會讓中國的進口減少5%,而鐵礦砂價格上漲10%只會讓進口減少1%。高盛表示,這兩種金屬可反映出投資者對人民幣的看法:人民幣持續貶值對銅非常不利,但對鐵礦砂和鋼鐵則沒有那麼大的影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