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10 13:03

擋好擋滿!久沒回家…大門竟遭惡鄰居「冰箱封印」

擋好擋滿!久沒回[url=http://ydawood.com.tw]山毛櫸[/url]家…大門竟遭惡[url=http://www.kugadet.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鄰居「冰箱封印」網批:沒水準
惡鄰[url=http://www.move9595.com.tw]基隆搬家[/url]居無上限!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沒回家,沒想到日前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已經變成鄰居的「儲藏室」,擺了冰箱、機車等大型雜物,擋好擋滿的景象,讓他傻眼地說,「我要怎麼進去呢?」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都留言痛批,「見過沒水準的,沒見過這麼沒水準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一段時間沒回家了,不料日前回家卻找不到自家大門,原來鄰居趁他不在家時,將狹窄的走道當成置物空間,從照片中可見,原PO家紅色大門前擺了一台淺藍色冰箱,冰箱前則停了一輛機車,完全擋住出路,兩旁的牆壁上則掛著雨傘和安全帽,他無奈表示,「我家就在冰箱後面,我要怎麼進去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受訪時透露,該間房子是用來放置小孩玩具與工作用品,但他偶爾會回到這居住,且這種情況並不是第一次,她當下發現後有立刻通知管委會處理,但效果並不彰顯,他最後下通牒跟管理員說「他(鄰居)如果不立即處理好,我會去報案」,對方才肯移除,但最後還留了一包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url=http://ydawood.com.tw]山毛櫸[/url]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紛紛留言,「超沒水準」、「原PO從冰箱進去好了」、「好棒的鄰居,送冰箱有送機車」、「如果失火怎麼辦」、「有夠自私的」、「這機車也停進去,真的蠻扯的」、「幸好你有鎖門,不然你家就變他們的倉庫了」、「會不會室內也被人打通合併了」「簡單,報警然後強制罪告下去,這種的不用跟他客氣」。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如果在家門口看見一疊金紙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出遠門回家後,卻發現家門口被不明人士放了紙錢和泡芙,讓她當場嚇壞趕緊上網求問網友意見,沒想到貼文一出,馬上釣出不少專業網友熱情解惑,讓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長知識了!」,還羨慕女網友遇到了好鄰居。
▼在家門口看見一疊金紙你會怎麼做呢?(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貼文表示,回家時發現自家門口被人放了一疊紙錢及一包小泡芙,讓她看了嚇歪、緊張的表示:「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根本連碰都不敢碰!請問這些是幹嘛的?怎麼處理?好惶恐!」所幸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專業解釋,原來這是一種辦喪事的傳[url=http://www.kugadet.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統習俗,喪家會送金紙以及鞭炮來供鄰居驅邪避凶,同時也指出對方喪家其實很有心,只需要將紙錢拿去燒掉,希望原PO不用過度擔心。
▼女網友回家後發現家門口被不明人士放了紙錢和泡芙。(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回應表示,「問里長怎麼處理」、「 禮多人不怪,不這麼做才會被閒言閒語,被批評不懂禮數」,不過有網友解答,「是好意的,別誤會,金紙不要拿進家裡,在外面燒掉就好,糖果給家人吃沒關係,避邪、保平安的」、「金紙要找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化掉,餅乾家裡人分吃掉喔」。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專業網友解答。(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去年我爺爺個辨完後事、後我們都發餐盒給鄰居,也有請師父挨家挨戶門口淨一淨」、「我們鄰居以前也是這樣,她也問我們家有沒有忌諱什麼,因為她打算拿一大箱餅乾,飲料給我們吃喝」、「好厚禮的鄰居,現在很少了」、「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房客亂丟鄰居物品、拔賓士LOGO 鄰:報警仍續鬧真人版Siri是ni!神複製Siri講話調調 網笑瘋:87%像惡質!白目兒一槍直射噴霧罐…老爸慘變人肉火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