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10 13:10

韓國瑜改變國民黨體質 學者奉勸「這兩人」早點回家

韓國瑜改變國民[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黨體質 學者[url=http://www.ydawood.com.tw]鋼夾[/url]奉勸「這兩人」早點回家
國民[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url]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剛參選時不被看好,但他近日人氣卻不斷攀升,且日前舉行的鳳山造勢晚會,現場更湧入 5 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對此,銘傳大學教授兼社會科學院院長紀俊臣接表示,這次韓國瑜為何有爆發力,其實就是學界投入戰場,因為連學界也看不下,而對於馬英九與吳敦義等國民黨高層沒有號召作用、只想官位,他則奉勸「早點回家」。

根據中評社報導,對於國民黨掀起的一股超強「韓流」,紀俊臣認為,韓國瑜旋風是整個「台灣政治氣候的變遷」,他分析,韓國瑜當然會改變國民黨的體質,國民黨過去「唯利是圖[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作法,終於有翻新的機會,以往國民黨高層眼睛都長在頭上,只要跟國民黨高層關係好,懂得拍馬屁,就可以獲得青睞,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找,專找無能力的人來參選,結果「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紀俊臣接著指出,這次韓國瑜為何有爆發力,就是學界投入戰場,因為連學界也看不下,不甩馬英九、吳敦義等國民黨高層是否有號召,自動自發下去,這種力量才大。 他說,國民黨不會分裂,但會徹底洗牌,沒有號召作用、只想官位,奉勸早點回家好了。

而在被問及「 11 月 24 日選舉結束,緊接的就是 2[url=http://www.ydawood.com.tw]鋼夾[/url]020 大選準備,這麼短時間,國民黨還有機會重返執政嗎? 」紀俊臣則說「 2020 人選,就要找像韓國瑜的人才出來選,才會有機會當選,選後整個國民黨氛圍會不一樣,至於現在檯面上、甚至『想要回鍋』,奉勸最好早點回家。」此外,他也表示,馬英九幫國民黨候選人輔選當然可以,但奉勸真的不要想回鍋參選 2020 ,至於吳敦義,如果改變作風,學學韓國瑜,怎麼不行?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港都議員選戰 綠營棄保發酵 鳳山三民拚保四席 七星公園辦活動偷跑? 柯文哲:離職管理員蓋錯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