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11 11:57

直擊!夫妻捕捉神秘「幽靈駝鹿」 網嚇傻:快刪影片

直擊!夫妻捕捉神秘「幽靈駝鹿」 網嚇傻:快刪影片
加拿[url=http://www.rodowater.com.tw]ro逆滲透純水機[/url]大安大略省有一對夫妻,日前開車行經一條公路時,發現2隻膚色白皙的「幽靈駝鹿」,因為顏色相當罕見,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他們遂將畫面拍下上傳臉書,不過卻引來大批網友警告:快刪除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妮可(Nicole Leblanc)與丈夫莫里斯(Maurice Lamothe)上個月底開車前往鄰近福萊耶小鎮的一處營地,豈料行經公路時,遇到2隻一大一小的白色駝鹿,當時2人都很興奮,趕緊拿起手機將這難得一見的景象給錄下,大讚:「多麼美麗的景象!真棒的禮物」,她受訪時表示這不是每天都能撞見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經驗」,還透露丈夫多年來都有打獵的習慣,「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罹患白化症的動物,所以非常興奮」。

▼夫妻在公路捕捉「幽靈駝鹿」。(圖/翻攝自Nicole Leblanc臉書)


事後,妮可將影片上傳臉書,至今已累積621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讚嘆,「哇~超美的!多令人驚嘆的觀賞地點」、「真希望我可以看到」、「你們真是幸運」、「美麗的景象」、「多麼漂亮!我從沒看過白色的駝鹿」,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駝鹿會被殺害,因此建議她將影片給撤下,「獵人走開!」、「不要透露你在哪裡看到的,有一些壞蛋會去獵捕牠們」、「拜託別殺牠們」、「我再次請求將位置給刪除,獵人會為了獎盃殺害牠們的」。

▼不少網友建議將影片刪掉。(圖/翻攝自Nicole Leblanc臉書)

專家指出,這種白色駝鹿不是患有白化症,而是隱性基因突變,導致皮膚顏色變異,這樣的症狀相當罕見,被稱為「幽靈駝鹿」(ghost moose),非白化的白色駝鹿有時候也被形容是「帶花斑的」,也就是白皙的毛髮上長著棕色斑點。根據了解,當地官方旅遊數據顯示,妮可與丈夫在101公路遇到白色駝鹿,確實是常出沒的地段,安大略省北部的居民或遊客,通常可以看到牠們的蹤跡,不過,該省禁止捕殺身上白色毛色比例超過50%的駝鹿。

【影片傳送門】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神獸4ni?騎士夜騎八卦山 撞見巨型野鹿:比機車大 謝金燕撩裙秀刺青耍狠…下秒伸手挖鼻孔 超崩壞! 外婆送別偷哭!男大生包內驚見「摺疊千鈔」網友噴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