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11 11:59

侯佩岑得罪造型師?十年舊照打臉網友

侯佩岑得罪造型師?十年舊照打臉網友
娛樂[url=http://www.package2019.com.tw]包裝[/url]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由黃子佼與侯佩岑攜手挑下典禮主持人大梁,中場侯佩岑更是重拾主播身分,現場和各家當家主播李天怡、詹怡宜、舒夢蘭、吳奕蓉、陳雅琳串場播報,不僅創意十足,流暢的口才加上穩健的台風,獲得一致好評,但卻有網友認為「化妝好老氣」、「眼妝是太重嗎」、「長得不一樣」、「是不是跟化妝師有仇?」面對網友的惡評,其實侯佩岑身後的舊照卻大大打臉網友,一張張清純的淡妝照,再次認證「甜心主播」的封號。
▲侯佩岑重拾主播身分,流暢的口才與穩健的台風再次獲得讚賞。
外型甜美的侯佩岑,睽違7年再度接下金鐘主持棒,外界稱她強勢回歸,但她則自虧是「已婚婦女二度就業」,這回和黃子佼搭檔主持功力備受肯定,但昨日與各家當家主播串場播報的橋段,卻引來網友砲轟「眼妝是太重嗎?」、「眼妝好像太超過了」、「臉怎麼不一樣」、「陰影感覺打得好重」、「是不是跟化妝師有仇?」
▲▼侯佩岑身後的舊照,再次認證她「甜心主播」的封號。
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這一段侯佩岑真的是主播風範出來」、「侯主播回來了」、「覺得長的差不多,應該是鼻影的問題」,而其實當下侯佩岑身後有多張10多年前還是主播時的舊照,長像清純、甜美,就算淡妝依舊相當有氣質,還因此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甜心主播」,而愛笑且樂觀的她,憑藉著自己的主播風格成為觀眾心目中溫婉謙和的完美女子,現在雖然嫁作人婦淡出演藝圈,但氣質依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金鐘三連霸!兒高喊「爽爆」胡瓜奪獎二度哽咽!曾懷疑節目很爛嗎遭黃子佼點名主持…憲哥提爆笑要求!范冰冰逃稅台解禁?露面金鐘網友暴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