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11 13:05

孫安佐案神秘台灣人 孫鵬狄鶯嫌疑大

孫安佐案神秘台灣人 孫鵬狄鶯嫌疑大
娛樂[url=http://www.rodowater.com.tw]愛惠浦[/url]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與狄鶯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揚言攻擊學校被捕,全案升級為聯邦層級,如今起訴書曝光,內容指出孫安佐去(2017)年10月起,以學生簽證在美購買多款彈藥,並多次前往賓州一座靶場,租用槍枝打靶,其中兩次有「台灣訪客」陪同,但對於「台灣訪客」起訴書內容中沒有多談,不過這神秘的台灣訪客身分,如今指向孫鵬、狄鶯的嫌疑最大。
▲起訴書中跟孫安佐一起去打靶的「台灣訪客」,被指是孫鵬與狄鶯。(圖/翻攝自臉書)
起訴書中還指控,孫安佐在知情的狀況下非法持有1607發彈藥,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最重可判10年徒刑、罰金25萬美元(約台幣770萬元),以及3年獄後監督。
▲孫安佐將於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召開認罪庭。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安佐是在去年12月31日和台灣人去靶場打靶,但由於隔天1月1日就是孫安佐18歲生日,起訴書中所指的「台灣訪客」,恐怕是孫鵬和狄鶯的機率最高,而孫安佐的偶像李昌鈺曾說,若沒有持槍全案還有討論空間,但如今孫安佐囤積彈藥,讓案情雪上加霜。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安佐今出庭!求遣返當庭認罪機率高狄鶯噴破億家產有解!爆出逆轉關鍵回家過年不可能!孫安佐靠「她」救命獨子蹲牢151天 孫鵬夫婦近況曝光
星二代又闖禍了● 被捕5個月 孫安佐今出席認罪庭● 狄鶯曾嗆別害我兒子 5頁起訴書打臉● 傳孫鵬豪撒1億救子 逆轉關鍵曝光● 回家過年不可能 孫安佐靠「她」救命● 孫安佐購槍彈時間曝光!恐重判10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