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1 10:23

竹北最強阿伯!收驚收到排隊 網友傻眼喊:過中秋嚇成這

竹北最強阿伯!收[url=http://www.plumelect.com.tw]中正區水電[/url]驚收到排隊 網友傻眼喊:過中秋嚇成這樣?
中秋[url=http://www.erawanshrine.com.tw]四面佛廟[/url]節前,許多糕餅店外大排長龍,不過,有網友發現,在中秋節過後依然有排隊人潮,讓他十分好奇排隊的店家是賣什麼的,沒想到大家不是在排隊買東西,而是排隊收驚,驚訝的原PO將照片放上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於中秋節隔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並寫道:「娘子…快出來看上帝!滿滿的人,新竹最強的收驚!」只見照片上有一排長長的排隊人龍,光照片上粗估就有30個人,且照片上甚至還看不到排隊的盡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誇張的人龍不僅讓原PO傻眼,就連看到照片的網友也十分驚訝,並表示:「這麼多人被鞭炮嚇到嗎」、「是烤肉烤到受驚嗎?」、「一支香走江湖」、「過個中秋,嚇成這樣?」、「太扯,那麼多人受驚」、「收驚收到排隊也是一種經濟奇蹟」、「看到這人潮…我也被嚇到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收驚吧!這家很[url=http://www.plumelect.com.tw]中正區水電[/url]有名很厲害」、「這個真的超神!」、「有去過,真的超多人」、「竹北最強阿伯」、「一看就知道竹北天橋下」、「這間一直都很多人」、「這間很有名阿」、「這家真的很厲害,小孩收驚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根據《TVBS新聞台》去年的報導,這其實是一家藥局,只是老闆有在替人收驚,但因收驚時間不固定,所以當貼出收驚公告時,大家就會紛紛湧向藥局,有人說,專門收驚的老伯一眼就可以看出前來的客人需不需要收驚,如果人沒被嚇到,老伯會直接請他回家,而若是人真的被嚇到,接受老伯收驚時也不用喝符水,只需讓老伯畫額頭及唸咒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中邪?女師父才進門 長髮女秒變男聲嘶吼「要和她共存!」日本三大丼飯來台混戰 排隊名店你選哪家今年台灣躲過24颱風襲擊 氣象局解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