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1 10:36

宋承憲看《森林裡的小屋》,私下質問蘇志燮:「到底為.

宋承憲看《森林裡的小[url=http://www.careyouall.com.tw]安養院[/url]屋》,私下質問蘇志燮:「到底為什麼要出演啊?你很不好笑」
結果[url=http://www.legal101.com.tw]婚姻諮詢[/url]蘇志燮再次住進小屋之後,竟然真的會「自言自語」了!還鬧出了許多小笑話。是真的有把宋承憲的話聽進去吧!
說到宋承憲和蘇志燮 Bromance 是不是瞬間勾起了20年前的回憶?一眨眼過去,兩人都是40幾歲的成熟男人了,怎麼長得還是小鮮肉樣。
兩人在1998年拍攝喜劇《三男三女》之後才開始了深厚的友誼;那時蘇志燮才高三,一直把大一歲的宋承憲當哥哥。之後10幾年間的小螢幕上,幾乎被這兩個小鮮肉[url=http://www.careyouall.com.tw]安養院[/url]霸佔!
宋承憲敢這樣吐槽蘇志燮「不好笑」,就是因為太親密了、忠言逆耳嘛!
【延伸閱讀】
>>> 蘇志燮的兄弟比女人重要啊!《我身後的陶斯》奶爸CP、逃亡者CP的 Bromance 比愛情戲精彩太多
>>> 李準基、朱智勛原來感情這麼好!細數他們從當兵就展開的「花美男Bromance」
>>> 李鍾碩送「超曖昧」咖啡車給尹均相!《皮諾丘》兄弟倆的感情也太好了,不怕金宇彬吃醋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