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1 10:40

扶龍王世堅說中了 韓國瑜笑:希望他在我就任首日跳愛河

扶龍王世堅說中[url=http://www.ksloan0774.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了 韓國瑜笑:[url=http://www.legalconsult.com.tw]感情諮詢免費[/url]希望他在我就任首日跳愛河
九合[url=http://www.quworker.com.tw]開鎖換鎖[/url]一大選今(24日)登場,各縣市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最受關注的高雄市長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拿下,讓綠營執政20年的港都「綠地變藍天」。由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稱韓當選就跳海,如今一語成讖,一席話再度受到討論;韓國瑜稍早也笑說,希望對方在他上任第一天跳愛河,「我在旁邊替他拍手」。

韓國瑜這次靠著網路空戰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旋風,最後一舉得到88萬多票,大勝民進黨對手陳其邁73萬多票,2人差距約15萬票,讓大批韓粉為之振奮。針對本次勝選關鍵,[url=http://www.ksloan0774.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韓國瑜稍早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指出,國民黨這次在最弱的蛋白區都打平或小幅領先,讓整體選票結構出現變化。

面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提問如何落實「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而不全靠改變兩岸政策?韓國瑜表示,自己有2件事可以馬上做,第一是架設交易平台,所有農、漁民都可以藉由該平台將產品訊息放出去;第二,待明年2月以後,他本人或指定的副市長,將親自帶農漁民團體到海外搶訂單;至於蛋黃區部分,他也會大力爭取讓海外台商返鄉投資。

被問到是否要王世堅兌現跳海承諾,韓國瑜則不改幽[url=http://www.legalconsult.com.tw]感情諮詢免費[/url]默本性,笑說他希望對方在自己就任第一天就到高雄愛河,「找一個點就勇敢跳下去,必要時我在旁邊替他拍手!」他甚至大讚王世堅「非常可愛」,屆時將邀請與席者到高雄一同見證,他會幫忙出高鐵票費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更多 TVBS 報導當選立刻打給她!直擊韓國瑜選後「最想吃這個」 「連家軍」議員幾乎全上 藍營人士透露:顯示世代交替 當選率100%!直播助柯韓侯 館長被封「最強助選員」 姚文智害全台翻藍 網友怒「你害了柯P」:永不投民進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