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1 11:04

空姐素顏被當空氣!5分鐘變臉電眼甜心…網嚇傻

空姐素顏被當[url=http://www.plumelect.com.tw]三重水電[/url]空氣!5分鐘變臉電眼甜心…網嚇傻
世上[url=http://www.brkrmhoxn.com.tw]酒店兼職[/url]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陸一名空姐日前因睡過頭,來不及化妝就匆忙趕到機場報到,但素顏的模樣讓同事完全認不出來她是誰,還以為她是Cosplay空姐的路人,主管看見名牌後,把她大罵一頓「妳這樣是要怎麼上飛機!」空姐立刻直奔廁所整理服裝儀容,沒想到不到5分鐘的時間,她簡直判若兩人,眾人看了都驚呆了!

▼(圖/翻攝自中原網)

▼(圖/翻攝自中原網)

據《中原網》報導,一名女空姐因睡過頭,直接頂著大素顏、披頭散髮的狼狽模樣到機場,不過,她雖穿著制服卻沒有同事認出她是誰,主管看見她的名牌後,立刻劈頭大罵「妳這個樣子要怎麼上飛機?」該名空姐自知理虧,二話不說直奔機場廁所梳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才沒5分鐘的時間,化好妝的空姐竟「改頭換面」,無神的雙[url=http://www.plumelect.com.tw]三重水電[/url]眼變成了神采奕奕的深邃電眼,帽子、領巾也全都就定位,和先前邋遢的模樣根本無法聯想在一起,讓在場的同事全看傻眼。

▼(圖/翻攝自中原網)

▼(圖/翻攝自中原網)

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網友紛紛驚呼:「這根本是2個人啊」、「嚇傻,剛剛那是她媽媽來代班嗎?」、「不化妝果然會損公司形象」、「差超多,我下巴都掉下來了」、「5分鐘也太厲害了吧,不愧是職業的」,還有人難以接受空姐素顏和完妝的超大差距直說:「我不會再相信任何空姐了」。

(封面圖/翻攝自中原網)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空姐機上被求婚…含淚熱吻男友表同意 公司卻送她解雇書!玉兔豪雨彈來襲!午後轉濕冷 連4天轟炸「這些地區」炫耀台大女兒上課「全英文」!輔大妹神回親戚全閉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