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2 15:41

訂80碗牛肉麵棄單嗆「不用了」 老闆慘賠1萬5

訂80碗牛肉[url=http://www.tshirt.com.tw]團體服[/url]麵棄單嗆「不用了」 老闆慘賠1萬5
位於[url=http://www.plant168.com.tw]內科廠辦[/url]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宏記牛肉麵, 22 日接到 80 碗牛肉麵與 3000 多元小菜的訂單,指定要送到新莊輔仁大學。江姓老闆依約送到後,突然接到客人的 LINE 告知「不用了,學生都走了」,讓老闆當場傻眼,但為了不讓食物被浪費,老闆最後將牛肉麵分送到育幼院與老人院,提供孤兒與老人享用。綜合媒體報導,江姓老闆指出, 22 日凌晨 4 時左右,有一名客人訂購 40 碗牛肉麵和 3000 多元的小菜,並指定要在 2 小時就送到新莊輔大,老闆認為時間太緊湊,對方也同意中午 12 時以前送達就好。到了上午 9 時,該名客人又說要再追加 40 碗,讓老闆措手不及。 ▲ 客人凌晨時跟老闆聯絡,說要訂 40 碗牛肉麵。(圖/翻攝自江姓老闆臉書) ▲ 早上 9 時,客人再度追加 40 碗牛肉麵。(圖/翻攝自江姓老闆臉書)由於臨時追訂 40 碗牛肉麵,老闆約遲到近一個小時才送達,但對方卻傳 LINE 說「不用了,學生都走了」,讓老闆當場傻眼,只[url=http://www.tshirt.com.tw]團體服[/url]好先去新莊分局報案。後來老闆為了不讓牛肉麵被浪費,把所有餐點都送到附近老人院與孤兒院,隨後在臉書氣到大罵「你一句話遲到不要了,全部做白工, X 破你 X 老 X 掰」,強調不是針對學校,而是學生個人行為。 ▲ 因追訂的 40 碗牛肉麵,老闆遲到近一個小時送達,對方卻說「不用了」。(圖/翻攝自江姓老闆臉書)事後追查發現,該電話號碼是一名離職員工所有, 3 天前才因為態度不佳被解雇,因此老闆懷疑棄單可能是該名前員工挾怨報復,惡意棄單。 ▲ 聽到客人說不用了,老闆既生氣又傻眼。(圖/翻攝自江姓老闆臉書)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傻眼欸不懂做吃的人很辛苦嗎」、「最討厭這種惡意棄單的」、「將心比心好嗎」;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覺得「老闆消化不了就不要接」、「應該先衡量有沒有辦法接吧」,引起討論。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蔡英文上任後「最佳貢獻」?鄉民7字神解 「潭美」達中颱上限!最快中秋轉強颱 未來2日是關鍵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