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2 16:04

留下4千億遺產!嚴凱泰食道癌病逝 遺孀獨撐裕隆重擔

留下4千億遺產[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嚴凱泰食道癌病逝 遺孀獨撐裕隆重擔
裕隆[url=http://www.tihocoin.com]Ico代投[/url]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證實今(3)日傍晚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4歲。
20:00更新
經證實,嚴凱泰病逝於北榮,嚴凱泰遺言「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的走。
以下為裕隆集團聲明稿: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因病於 12 月 3 日辭世,享年 54  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體制,集團總管理處也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嚴凱泰如今遭證實食道癌逝,而裕隆集團也發聲明表示,嚴凱泰過世後,留下資產4千億,執行長一職將由遺孀嚴陳莉蓮接下,集團也會按照原定方向持續前進,不受影響。
------------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2016年傳出因消化道疾病入院開刀治療,如今傳出因食道癌緣故,不敵病魔離世。
裕隆旗下事業有汽車、西服、籃球隊等事業。父嚴慶齡為知名實業家,母吳舜文亦曾領導裕隆集團。
1989年返回台灣,接手裕隆汽車的實際經營,因為資歷和能力問題,被外界稱作「敗家嚴」。1995年,實施「遷都三義,廠辦合一」1996年開始轉虧為盈,獲得「少主中興」的美譽。
嚴凱泰先前患食道[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癌,病情曾好轉後再度復發,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年底台北車展,不過今年6月裕隆旗下三家公司股東會,嚴都以腳傷為由請假缺席,當時外界就有諸多揣測。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13.2.7):「希望60年之後裕隆仍舊是,華能夠在我們中華民族的土地上以及全世界的土地上繼續奔馳。」沒想到2017年罹患呼吸道癌症,一度抗癌成功,積極拓展集團關係企業,旗下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台元紡織、華創車電、嘉裕西服和「納智捷」等,不只創建自有品牌,更希望讓台灣汽車工業更上一層樓,站上世界舞台,沒想到壯志未酬,讓人不勝唏噓!
而藝人安迪昨天也因食道癌撒手人寰,留給影迷無限回憶。
根據衛福部統計,食道癌連年排進十大癌症之一,一般而言,不論手術、放射治療或化學藥物治療等,皆很難得到很好的治癒效果。和許多癌症成因一樣,食道癌所造成的原因仍無法一一確定,但經臨床上顯示,許多危險因子都和食道癌的產生有關,不過也無法找到可造成食道癌的單一原因。
目前可知,食道癌好發於中老年男性、長期吸菸、嚼食檳榔、重度飲酒、吃或喝極熱的飲食、吞食強鹼物質所造成的腐蝕性傷害、醃漬物裡的亞硝胺、有過頭頸部癌症病史者、既存的食道疾病等等。
而食道癌初期症狀,不易察覺,需要等到直到腫瘤大小已經占據了整個食道管腔的一半左右後,病患才會有吞嚥困難的症狀,這也是食道癌被發現的主要症狀之一。
(民視新聞網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