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4 09:18

曾莞婷沖繩大解放!性感泳裝挖「2個大洞」 網看傻急備份

曾莞婷沖繩大解[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林口水電[/url]放!性感泳裝挖[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借錢[/url]「2個大洞」 網看傻急備份
「本[url=http://www.plumelect.com.tw]大安水電[/url]土劇女神」曾莞婷不僅演技一流,更擁有出眾外貌及傲人的火辣身材,受到大批網友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美照,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近日曾莞婷飛往日本沖繩,不忘美照連發幫網友「顧眼睛」,其中一張性感泳裝照,「2個大洞」更是讓網友為之瘋狂。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近來前往沖繩,碰上絕佳好天氣,讓她心情大好,迫不及待和網友分享系列美照,她有時放下一頭浪漫捲髮,頭頂著「包頭」自拍,臉上喜悅藏不[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林口水電[/url]住,光是用甜美笑容就電翻一票人。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14日她前往古宇利島的海灘,應景換上連身開高衩泳裝,曬出零贅肉的修長腿美,除了泳衣U形低胸的設計,令她美胸藏不住,露出事業線狂曬性感,腰間兩側的地方還直接挖了2個大洞,纖細的小蠻腰展露無疑,藍天白雲及清澈的海水,更映襯出她白皙肌膚的吹彈可破,照片一出辣翻網友。
▼(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雖然照片中曾莞婷的頭頂正好有人影,讓她笑說「[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借錢[/url]有人在我頭上飛」,不過網友的眼睛連不開女神本尊,紛紛留言「除了妳的身材其他我都看不到」、「在妳面前那個不重要」、「為什麼那麼美」、「好好喔,跟女神另類合照」、「好照片就是要收藏」、「我的眼中只有妳」。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有誠意!曾莞婷彎腰送紅包雪乳呼之欲出 吳宗憲霸氣犒賞100萬
●「應該要衝過去」難忘男友死前求助神情!她284字自責惹淚崩
●回家驚見「溺水嬰兒」老爸怒噴髒話!網:還有時間拍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