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4 09:46

賈靜雯曝婚紗照周日補辦喜宴

賈靜雯曝[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汽車借款[/url]婚紗照周日補辦喜宴
中國[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時報【(洪秀瑛)】
育有咘咘、Bo妞2個可愛女兒的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一家人22日前往峇里島準備婚宴事宜。賈靜雯昨在臉書分享兩人先前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寫下:「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
44歲的賈靜雯,3年前梅開二度,再嫁小她9歲的修杰楷,雙方因忙著工作,直到現在才有時間補辦婚[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汽車借款[/url]宴。這次婚禮邀請雙方親友長輩以及許多演藝圈好友參加,包括歐漢聲、黃鴻升、謝坤達等人,賈靜雯的好友高圓圓、蘇有朋這次不會參加,賈的經紀人表示,婚宴走簡單路線,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豪奢風格。
婚紗照中,賈靜雯前後開深V,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其中一張是賈靜雯與修杰楷並肩而坐,背景是巴黎鐵塔的黑白照,賈對著鏡頭還俏皮嘟嘴;另一張則是在廣袤的田野背著鏡頭牽手回眸,她曾表示對婚紗夢沒幻想,不過拍出的成品仍意境十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