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5 10:00

鞋子舒服才能久穿買鞋的機小撇步楊謹華建議大家一定做

鞋子舒服才能久穿,買[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url]鞋的心機小撇步,時尚女王楊謹華建議大家一定做這件事…
文/[url=http://www.cmtant.com.tw]老鼠[/url]color
圖/color、Jimmy Choo、楊謹華fb
 
好久不見的時尚女王楊謹華近期投入偶像劇拍攝,即將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最近終於在殺青後首度亮相出席Jimmy Choo 2018秋冬系列發表。
她說自己平時拍攝電視劇,常飾演專業女性角色,因此特別注意造型師搭配的鞋款,認為美鞋是造型最重要的關鍵,一雙命定的鞋款才是展現強大時尚氣場的關鍵。
 
楊謹華以一身較正式的洋裝,搭配Jimmy Choo經典款式LANCER,閃亮的交錯條帶高跟鞋,展現浪漫性感自信女人味,她表示自己很重視高跟鞋的側面,因為側面的設計可以帶出腳的性感。自己家裡也蒐藏了不同款式的高跟鞋,在照鏡子的時候,也會謝謝這雙高跟鞋帶給自己的自信美。
Blumarine羽毛花卉綴飾洋裝、Jimmy Choo LANCER 銀色亮片高跟鞋。
 
楊謹華還分享自己的獨家買鞋小妙招,建議大家買鞋的時候一定要跟店員多聊天拉近距離,並且多試穿看看,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如此才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只要穿在腳上的鞋子是舒服、就能讓自己自信和開心。
 
對於常常出席時尚派對的楊謹華來說,一件好洋裝&一雙好鞋很重要。選擇若隱若現的薄紗混搭個性金屬色洋裝,搭配時髦的LARISSA,整體運用水晶裝飾而成,再以珍珠做為飾釦的點綴,華麗奪目的細節,絕對能成為派對中注目的焦點。
Moschino薄[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url]紗金屬感洋裝、Jimmy Choo LARISSA珍珠水晶雙釦高跟鞋、Jimmy Choo CALLIE 黑色珠飾LOGO手拿包。
 
Jimmy Choo 2018秋冬女士系列,重拾精巧而又帶有一絲漫不經心,融合了現代優雅的風尚造型,也將大家的思緒拉回十九世紀末,插畫師艾爾特(Erté)極具詩意的字母插畫。水紋絲綢、珍珠配飾、奢華天鵝絨,其上綴滿了小巧閃爍的水晶以及繪製的浮花織錦,和“美好年代”時期那種以金色、黑色和紅色為主流的美感遙相呼應,盡顯積極樂觀的美艷動人。
 
高貴典雅的珍珠裝飾貫穿了整個系列,無論是展現其簡單純真的魅力,還是喚起世紀輝煌的超大型改良款,都輕鬆應就。弧形切割的鞋面展現在SADIRA高跟包鞋,另外也有金屬水蛇皮材質。BETHANIE靴子“扣飾”細節,彰顯華貴之餘盡添英氣颯爽;鑲嵌珍珠更使其凸顯出年輕活力。
 
 
創意總監Sandra Choi說:「於我而言,本季我們應該讓時尚回歸精緻典雅。在我們以往時尚的基礎之上,我想要2018秋冬系列富有現代氣息,進而彰顯活力與魅力。此系列注重外形又傾心於裝飾,凸顯超級性感又不失優雅華美,早已超越了日常穿搭。」
 
其他的英式設計元素包括閃光飾品和珍珠圓扣,在LARISSA短靴上如同珠寶胸針般別緻,LEANNE高跟鞋頗有氣勢,腳踝處覆蓋嬌媚的圓點紗網眼,搭配黑色麂皮十分奪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