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5 10:35

「一定選不上…」他花5萬寫超真誠政見 選民看呆了

「一定選不上…[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松山區水電[/url]」他花5萬寫超真誠政見 選民看呆了
九合[url=http://www.soezloan.com.tw]車貸專案[/url]一選舉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新北市中和區一位里長候選人的「超真誠政見」讓里民十分欣賞,因此將政見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也受到網友熱烈讚賞,紛紛直呼:「好想投給他!」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是該里選舉公報的里長政見,上頭一位藍姓里長候選人政見劈頭就自白:「我知道我一定選不上,但是全里只有我這個傻瓜,會拿5萬元來參選里長,只為了取得一個與全部里民對話的機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藍姓里長候選人寫道:「我處女座A型又有潔癖,無法忍受虛偽,敢講能講不怕得罪人。我的個性,你敢亂丟垃圾,我就敢公布你的姓名,你敢不清狗便,我就敢請環保局來開罰,我還要自掏腰包發獎金給檢舉的人。」

接著,藍姓里長候選人強調:「本里巷弄狹窄,除非你能確定你家不會失火,或者是你家樓下不會失火,否則我們是不是應該要來協調一下,是不是該清[url=http://www.plumelect.com.tw]松山區水電[/url]出消防車可以進出巷弄的消防空間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藍姓里長候選人也提到許多公共措施,例如Youbike進駐、無障礙騎樓空間、錄影監視系統、安全商店標章、老人共餐等,最後更霸氣表示:「我要謝謝你,花時間看完我花5萬元才能寫在這裡的政見。」

對於這篇超真誠政見,原Po說,自己已經被他打動,認真考慮要投藍姓里長候選人,網友也紛紛支持:「不讓他當選對不起自己」、「想投他一票了」、「很實在,是里民需要的」、「這才是真的會做事的人」、「替我支持他,答應我好嗎」、「花5萬說真話,值得」、「真該幫他拉票,非上不可」、「好想用選票支持他,可惜不在這個里」。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超狂候選人是她!政見僅4字 網噴笑:反而想投恩愛17年!袁詠儀、張智霖驚爆婚變 終於上火線回應了狄鶯燒1億哭了!孫安佐恐判5年刑 當庭遣返夢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