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5 10:42

「媽每晚發出XX哀嚎聲」孩誠實造句 網笑:拎木在後面

「媽每晚發出X[url=http://ivp.allcleanse.com.tw]抽化糞池[/url]X哀嚎聲」孩誠實造句 網笑:拎木在後面
孩子[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童言童語,竟把爸媽私密事給外洩了?一名女網友貼出學生的國文作業,驚見造樣造句寫道「媽媽每天晚上都發出淒涼的哀嚎聲」,讓原PO羞澀不已,引發眾網友無限遐想。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擔任老師,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學生的爆笑作業,可見造樣造句題目是「…都…」,孩子不知是太有創意還是太誠實,竟大剌剌寫下「媽媽每天晚上都發出淒涼的哀號聲」交差,不禁讓人腦海閃過煽情畫面。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透露孩子讀國小4年級,忍不住調侃「老師想要知道到底有多淒涼,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頓時也不知怎下筆批改作業,爆笑PO文引發大批網友無限遐想,紛紛回應「媽媽每晚都幸福」、「小朋友心裡問號多多」、「應該是快樂的呻吟聲!」、「原來~[url=http://ivp.allcleanse.com.tw]抽化糞池[/url]大家都被小孩出賣過」、「麻煩老師夜間家訪了」、「妳媽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哀嚎?媽媽是被家暴嗎?」、「這是媽媽的秘密」、「呃…這要找爸爸了解一下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實日前也有孩子出賣爸媽私密事,題目為「表演熱熱鬧鬧地上演了」,沒想到小學學竟寫上「爸爸嗯嗯啊啊地做完了」,讓老師受驚嚇,只能默默回應「請爸爸今天看一下聯絡簿」,當時也引發網友歪樓笑虧「家裡隔音要加強」、「求媽媽心裡陰影面積」、「我比較想看家長簽名會回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嫩妹真大膽!2歲萌娃狂撩小帥哥 手指頭「觸電」樂歪下體抹油排毒?警「獻身」抓色情按摩 15張照片傻眼了我是拎杯!鵝子吸錯奶頭…1分鐘哺乳片閃過人生跑馬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