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5 10:47

「遭國民黨算計20年」 鄺麗貞:將參選到底

「遭國民黨算[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計20年」 鄺麗貞:將參選到底
突然[url=http://www.tihocoin.com]Ico代投[/url]在台東縣長選舉開放登記最後一天,跑去登記,然後神隱兩週的鄺麗貞終於出面。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是選真的,一定選到底。還說丈夫吳俊立是「愚忠」,被國民黨算計20年,需要的時候就理他,不需要的時候開除黨籍還罵是黑金。不過吳俊立說,自己早不記得恩怨,一定支持饒慶鈴。
聲援以核養綠公投補件,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到中選會門口靜坐。她除了在台東跑基層,還得掌握議題,北上拚曝光,因為國民黨在台東選情現在亂成一團。前縣長鄺麗貞突襲登記參選後搞消失,後來還說連黨主席吳敦義都說饒慶鈴是最弱的候選人。
饒慶鈴自認基層實力堅強,不過鄺麗貞批黨內話說得還很多,她神隱兩週後接受媒體專訪,說吳敦義要他幫忙輔選國民黨史上最弱的候選人也就是饒慶鈴,讓她覺得黨又被主事者綁架。對於吳俊立說要讓她得票不超過[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100票,鄺麗貞打趣地說,要是超過,吳俊立就要洗碗1個月。她也說,自己一定選到底,因為不捨吳俊立對國民黨愚忠,黨要你的時候就理你,不理你就說你被開除是黑金。
鄺麗貞甚至細數夫妻倆被國民黨算計20年,從2001年吳俊立選縣長,連戰卻暗助親民黨;2002年連戰提名吳俊立選立委,馬英九卻開除他黨籍,再來無黨勝選縣長,又被內政部認定當選無效。2006鄺麗貞自己選上縣長,2009想拚連任跟2012要選立委,都被黨內勸退。
身為饒慶鈴後援會會長的吳俊立,說為地方為黨服務是應該的,不會去計較。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直指吳敦義應該好好化解鄺麗貞的心結。另一頭,民進黨的劉櫂豪,則表示不受藍營分裂影響。
民進黨從沒有執政過的台東縣,因為藍營一片混亂,選情越來越變幻莫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