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6 13:24

中國副總理劉鶴表示,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成為貿易戰贏家

大陸財經:中國副[url=http://www.kugadet.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總理劉鶴表示,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成為貿易戰贏家
【財[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訊快報/陳孟朔】此刻人在德國的中國副總理劉鶴週二在漢堡的一次經濟會議上表示,貿易保護主義和單邊貿易舉措只會加深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成為貿易戰的贏家。
路透報導,他提到,「我們認為,貿易保護主義和單邊貿易舉措不是[url=http://www.kugadet.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解決貿易問題的方法。相反,它們只會對全球經濟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經濟發展的歷史已經一次又一次證明,提高關稅只會導致經濟衰退,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成為貿易戰的贏家。因此,我們的方法是尋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協商解決問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