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6 13:40

六無黨議員集體入藍營 竹市藍穩奪正副議長

六無黨議員集[url=http://www.tshirt.com.tw]POLO衫[/url]體入藍營 [url=http://ivp.allcleanse.com.tw]抽水肥[/url]竹市藍穩奪正副議長
新竹[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汽機車借款[/url]市正副議長選舉出現重大變局!現任副議長許修睿率五位無黨籍議員集體加入國民黨,使得國民黨議員席次確定過半,也讓正副議長選舉幾乎已成國民黨囊中物。已表態爭取議長寶座的前議長鄭成光,不滿國民黨讓無黨籍議員加入國民黨,只是為了要選正副議長,也將率人前往抗議。(彭清仁報導)
原本以無黨籍議員為主的新民意問政聯盟,本屆選舉和民進黨一樣只拿下六席,屬新民意問政聯盟的副議[url=http://www.tshirt.com.tw]POLO衫[/url]長許修睿,在議長謝文進挑戰市長失利後,有意直取議長寶座,儘管多位國民黨議員已表態支持許修睿,但許修睿並無必勝把握。至於之前已擔任三屆議長的鄭成光,接連兩屆挑戰議長失利,這次在國民黨議員席次大增情況下,也被視為是議長熱門人選。
不過在大選一結束,議會生態丕變,看視平靜的新竹市議會,其實抬面動作不斷。六位新民意聯盟的議員,以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該回歸政黨政治為由[url=http://ivp.allcleanse.com.tw]抽水肥[/url],六位議員集體加入國民黨,也讓國民黨席次從十五席增加到廿一席,在市議會全部卅四席中確定過半,正副議長選舉幾乎已成囊中物,但國民黨仍需化解內部意見不平的紛爭。據了解,以十萬多票順利連任市長的林智堅,市長選舉大勝,但提名十二席議員只拿下半數,也讓新竹市府會變成朝小野大!不但藍軍可望拿下正副議長寶座,也直接衝擊一年後的立委選舉,藍綠政治版圖又有出現挪移的情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