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6 13:43

王仁甫12歲女兒「逆天美腿照」曝光!網驚:神複製季芹

王仁甫12歲女[url=http://www.quworker.com.tw]洗衣機維修[/url]兒「逆天美腿照」曝光!網驚:神複製季芹
藝人[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王仁甫與季芹愛情長跑多年,從一起主持綜藝節目認識到結婚,經歷坎坷才修成正果,兩人結婚至今已邁入第12年,育有一對兒女「YAYA」和「樂樂」,一家4口感情和樂,也不時在社群上曬照分享生活,夫妻倆近日帶著女兒外出用餐,並PO出三人合照,其中12歲的樂樂似乎又長高了許多,修長鉛筆腿讓粉絲看了驚呼,「真是神基因」。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粉專《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20日曬出兩張照片,照片中可見,王仁甫身穿皮衣外套搭配長版襯衫,季芹則是穿著一襲黑色洋裝,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胸前的透膚布料讓她的事業線若隱若現,模樣相當性感,而12歲的樂樂站在爸媽中間,放下一頭長髮,身穿黑色上衣及黑白格紋短裙,露出一雙勻稱美腿,雖然腳上穿的是平底鞋,高挑身形仍顯而易見。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圖/翻攝自王仁甫[url=http://www.quworker.com.tw]洗衣機維修[/url]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夫妻倆也在貼文寫道,「吾家有女初長成,好捨不得啊!今晚我們仨的約會」,而粉絲看到樂樂的美照都紛紛留言,「女兒愈來愈美了」、「仁甫哥要準備操心了」、「樂樂越來越美麗,這張父女超像」、「樂樂也長太快了吧!好高哦」、「真是神基因」、「樂樂可以交男朋友了,仁甫哥應該會捨不得吧」、「結婚那一天爸爸會哭的很慘」。
 
(封面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王仁甫單月罰單破萬!季芹憂:家要碎了 1招化解危機高雄真實版人面魚!現切生魚被鬼跟 轉身鍋蓋現「女臉魚身」兒打疫苗曝「鳥鳥腫又癢」!媽臉綠了…醫脫褲愣2秒
更多新聞報導陳妍希曬「一家四口」 網驚:懷二胎吳奇隆報喜日暗藏玄機!神巧合網大驚47歲袁詠儀長髮仙氣逼人 美貌直逼阿嬌「確定退出演藝圈」下半輩子為兒做此事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唸書:就說會上台大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撐不下去!草鞋墩夜市無奈歇業她質疑:謝長廷看的遺書哪來的?台灣人25秒快速通關 陸客卻被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