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7 14:39

兩「妻」部隊?新郎一次娶2位新娘 真相讓民眾驚呆了

兩「妻」部隊?[url=http://www.tihocoin.com]ico意思[/url]新郎一次娶2[url=http://www.dpkawe.com.tw]文山區機車借款[/url]位新娘 真相讓民眾驚呆了
有這[url=http://www.clogged.com.tw]馬桶漏水[/url]麼好?1個男人同時娶2個老婆?最近在大陸網路流傳一個消息,有民眾日前去吃喜宴時,在婚宴場地的門口上,寫著新郎新娘的名字時,新娘欄位竟然出現2個名字,甚至還有現場畫面,真的有2位新娘出現。不過飯店急忙澄清,表示這一切都是誤會,並沒有這回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家住遼寧丹東市的網友爆料,「今天看到照片和視頻,震驚了,現在真有如此高調的享齊人之福的,兩女孩什麼關係?真的嗎?」

網友還分享照片,在飯店的門口外放置的紅色充氣拱門上,上面貼著「新郎候震楊,新娘高會林高荷雨」,讓不少看到的人以為,新郎一次娶2位美嬌[url=http://www.tihocoin.com]ico意思[/url]娘,讓許多男性朋友看了都羨慕不已,還有人不禁要問「如此高調一次娶2個,這樣行嗎?」另外網友還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竟然同時有2位新娘出現,讓人真的以為新郎一次娶2個。
對此飯店經理出面澄清,婚禮上只有一位新娘,名字叫「高會林」;至於底下另一個名字「高荷雨」,則是她改名之前的名字。新郎擔心新娘的同學和朋友不知道她改名了,所以才會請飯店把新娘的舊名「高荷雨」打上去。結果打印的人員處理不當,忘了把高荷雨打括號,才會讓其他人誤會。事後飯店也發現錯誤,立刻更正過來;另外把新郎的「侯」印成「候」,飯店人員也向這對新人道歉。
[url=http://www.dpkawe.com.tw]文山區機車借款[/url]
至於影片部分,飯店表示那場婚宴並不是在他們場地舉辦的,所以根本就不是跟侯震揚高會林同一場。而且從畫面中看到,從大螢幕上明顯看到有2位新郎和2位新娘的身影,明顯就是2對新人。
得知真相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玩笑開得太大了」;還有人說「新娘改名沒有括號,真的會讓人誤會一次要娶2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更多 TVBS 報導重金收購「童子尿」 一桶888元他要做這件事 撿到「金戒指」好心送警局 細看秒傻眼:失主來找我領! 仿效經典!男女「計程車上拍AV」 司機竟稱:我不清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