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7 14:40

周慧敏懷孕了?帶球健身照嚇呆網友!

周慧敏懷孕[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酒店小姐[/url]了?帶球健身照嚇呆網友!
娛樂[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中心/綜合報導
有「玉女掌門人」稱號的港星周慧敏外型甜美,完全看不已年近半百,凍齡功力相當驚人,她近日PO出自己的健身美照,並大方分享維持少女體態的秘訣,沒想到她一張抱著籃球的照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驚呼:「差點以為懷孕了。」
▲周慧敏少女體態令人驚艷。(圖/翻攝自微博)
周慧敏12日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的健身照片,她穿著緊身衣熟練的使用各種器材,纖細的少女體態令人超驚豔,她笑說常有人問她如何保持健康,其實「最簡單又真實的答案,就是要做運動」,透露健身已經成為她的習慣,「鍛鍊體魄同時,還大大讓我感受到快樂賀爾蒙「安多芬」的力量,每次都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健身室」。
▲周慧敏透露凍齡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周慧抱籃球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看到周慧敏纖細四肢跟優雅的體操動作也感嘆:「難怪保持得像20[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酒店小姐[/url]歲。」但她PO出的其中一張抱著籃球的健身照片卻讓網友忍不住歪樓,不少人驚嚇表示:「沒注意看肚子一顆球,以為是肚皮」、「眼花以為是孕婦」。(編輯:蕭廷芬)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43歲李玟仍想當媽 不放棄人工受孕. 陳意涵挺肚穿超緊禮服!少女身引驚呼. 袁詠儀生日廣邀女神 凍齡美顏成焦點. 田馥甄撞臉陳美鳳?曝舊照凍齡17年
姊姊不輸年輕妹子
● 好凍齡!70年代俏皮玉女現在長這樣 ● 51歲王祖賢吃鍋被捕獲 「肥肚」現形 ● 吳宇舒曬邪惡曲線 渾圓屁股蛋被看光● 胸器逼人!美魔女透明開洞雪乳炸出● 宣告進入更年期 藍心湄不再滴滴答答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山竹「眼牆威力」吹歪樹驚悚曝光● 她深夜接獲通知 教授老公竟走了● 促轉會打壓侯友宜音檔 是她洩露的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