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2-28 09:57

郭家肉粽老闆接她來電 內心滿滿感動

郭家肉粽老[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馬桶堵塞[/url]闆接她來電 內心滿滿感動
政治[url=http://www.taipeinoei.com.tw]台北當舖[/url]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高雄市鹽埕區相當知名的「郭家肉粽」,13日有韓國瑜的支持者,訂購兩百顆肉粽要分送,以慶祝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不過老闆言明,自己是支持陳其邁的,沒想到這句話居然引發韓國瑜支持者不滿,在臉書發起拒買行動,甚至以一星評價洗版店家。為此,陳其邁昨(15)日親赴肉粽店慰問,在地立委管碧玲也在14日打電話道給老闆致意並訂購肉粽,讓老闆相當感動。
▲陳其邁親自前往肉粽店向老闆致意,事實上選前陳其邁就曾與唐鳳一同造訪。
郭家肉粽的老闆在臉書寫下,「只説了挺民進黨陳其邁!遭遇各方韓粉的攻擊辱罵,真是莫名其妙,感謝委員管媽夜晚11點多打電話過來關心真的很感動!謝謝很多媒體朋友及各方不認識的人來店加油鼓勵,非常感謝」,而此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給老闆打氣,[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馬桶堵塞[/url]有人就說「挺其邁何罪之有」、「老闆我挺你」、「我挺其邁也挺郭老闆」。
▲管碧玲特別訂購郭家肉粽,作為志工的午餐。(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而管碧玲除了致電向老闆表示關心外,更特別訂購郭家肉粽,作為來協助選民服務的志工團隊在15日的午餐,管碧玲還在臉書寫下,「選舉剛剛結束,激情未退,郭老闆因此受到一些驚擾,我呼籲大家,快快回歸日常,我們一起讓高雄更好!郭老闆,加油」。
▲郭家肉粽老闆接到管碧玲來電關心,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要留教官在校園 網酸:原來這樣會發大財啊!韓國瑜為就職酒會親自試菜 網:沒錢買滷肉飯的人怎麼想?網友搞笑發文拱「陳小米」參選民進黨主席 眾人爭當秘書長兌現韓國瑜當選送雞排承諾 洪孟楷一千份平安雞排歡樂送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