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 13:18

楊冪離婚/早有前兆?劉愷威爸透端倪

楊冪離婚/[url=http://www.leahsoc.com.tw]酒店兼職[/url]早有前兆[url=http://www.jpinvestate.com.tw]投資日本房地產(日本房地產投資[/url]?劉愷威爸透端倪
娛樂[url=http://gt.mplish.com.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跟劉愷威結婚4年,育有女兒「小糯米」,兩人婚後各種負面新聞沒停過。今(22)日楊冪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證實兩人最終仍離婚收場,回想之前劉愷威爸爸劉丹之前遭問「會不會跟楊冪過年」時回應,看來兩人之間分手早有端倪。
▲楊冪跟劉愷威證實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日前參加活動時,被拍到雙頰凹陷、瘦成皮包骨的驚悚模樣,嚇壞不少人,甚至有網友直言:「根本是骷髏[url=http://www.leahsoc.com.tw]酒店兼職[/url]。」對此,劉愷威爸爸劉丹在受訪時,坦承楊冪平時的確吃不多,但健康狀況應該沒有問題,請大家放心,看起來對媳婦相當關心。一年即將過去,由於楊冪先前受訪時,說新年會跟家人度過,是否會到香港跟夫家過年也成為話題,對此,劉丹表示不清楚媳婦行程,兒子劉愷威則確定會回香港過年。
▲▼劉丹曾表示不確定楊冪會不會一起過年。(圖/翻攝自微博)
22日劉愷威跟楊冪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兩人已在今年離婚,[url=http://www.jpinvestate.com.tw]投資日本房地產(日本房地產投資[/url]今後會以親人、朋友的關係一起撫養女兒小糯米,消息一出立刻造成微博大當機,劉丹當時受訪的對話也遭挖出,網友皆感嘆,至少可以確定楊冪是不會去香港過年了。(編輯:蕭廷芬)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冪離婚/婚後一年3部戲…楊冪遭砲轟「放生小糯米」楊冪離婚/事業心重不怕苦 楊冪曾言:路你走就是你的楊冪離婚/單身第一件事?除了婚姻…她還陷「髮際線危機」楊冪離婚/劉愷威肉貼巨乳千金 楊冪公公怨吐這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