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3 15:37

「穿雨衣泡水中」陳定南30年前勘災照曝光!網友感慨

「穿雨衣泡水中」陳定南30年前勘災照曝光!網友感慨
中南[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水管不通[/url]部豪雨成災,總統蔡英文昨(25日)南下嘉義勘災,卻因為乘坐雲豹甲車俯視、引起災民不滿怒嗆「要勘災就下來走!」,最後蔡英文下車涉水前進。對於外界的砲轟,蔡英文今解釋,原本就預定在那裡下車。這時候就有網友分享一張30年前、時任宜蘭縣長陳定南勘災的情況,形成強烈對比,被眾網友推爆。
連日暴雨讓南台灣淹了好多天,就有網友有感而發,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並表示「還有人記得他嗎」,只見照片為民國77年、時任宜蘭縣長陳定南勘災的照片,當時陳定南穿著黃色雨衣,頭戴白色安全帽,手拿筆記本,直接泡在深度及腰的泥水中;另一張照片則是陳定南與救災人員一起泡在水中拉著橡皮艇。
不只網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詹長權也在臉書分享此照,並說曾經在國家防災中心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學生,分享陳定南縣長的這張經典照片,獲得滿堂的喝彩。「無奈台灣後來的政府官員都無法追隨先人典範,在勘災時一再犯錯,很可惜!」
 
網友們看完這照片,紛紛留言「這才叫勘災」、「堪稱政治之神」、「陳定南,民進黨的神」、「以前的民進黨元老,令人尊敬」、「民進黨最後的聖人,陳定南」。
 
更多 TVBS 報導 「汐止不再淹」 蘇貞昌打巷弄戰進攻汐止災民嗆才下來涉水勘災?蔡英文解釋:本來就要在那下車治水挨批! 賴清德再道歉:謙卑面對大自然考驗
中南部暴雨釀災
● 勘災比爛!蔡英文卻還輸此人一大截● 被批傲慢 小英:怕委曲就不要當總統● 府院下令2天清完淹死豬?官兵怒了● 88歲母沒音訊!兒南下坐裝甲車尋親● 家中淹水逾50公分 每戶可再領2萬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