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3 15:57

【鴻海副總偷人妻】偷情對話曝光 鴻海高官搞部屬新婚妻

【鴻海副總偷人妻】偷情對話曝光 鴻海高官搞部屬新婚妻
鴻海[url=http://www.glortooth.com.tw]桃園植牙[/url]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擁有30萬名員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創建的最大工廠,如今卻傳出高階主管桃色醜聞。本刊接獲爆料,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曾姓高階副總遭控偷吃王姓部屬新婚1年多的妻子,常和曾姓副總聚餐的王姓部屬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妻子在家裡打電話給曾姓副總,遭老公放錄音筆錄下,這起性醜聞才東窗事發。
本刊掌握錄音內容,不僅對話露骨鹹濕,被害老公傷心之餘向公司求助,人事主管卻冷處理,未對副總做任何處分,部屬求助無門,又擔心婚姻破裂,向同事訴苦,才意外揭發這起鴻海副總亂搞人妻的性醜聞。
知情人士指出,去年12月初,鴻海集團人資部門與5位高階主管,收到一封王姓高級經理寄出的求助電子郵件,指控集團旗下富士康曾姓高階副總(Kenny)涉及與王姓下屬的新婚妻子外遇,希望公司能協助處理。
但因婚外情在中國並未納入《刑法》處罰範圍,鴻海集團僅能從旁輔導,無法介入,因此公司方面勸王姓經理多與朋友聊聊、出去走走、不要想太多,被害的王姓經理無奈之餘向友人吐露心聲,沒想到此事因此在鴻海內部傳開,成為鴻海龍華園區的熱門八卦話題,有知情者也因此向本刊爆料。
被指控與人妻外遇的Kenny是鴻海集團CNSBG通訊網路產品事業群高階資深副總(VP),是香港人在鴻海集團位階最高的主管之一,年薪至少新台幣千萬元,已經在鴻海集團任職逾10年。
 
更多鏡週刊報導【鴻海副總偷人妻】母喪期間還約砲 五星級飯店高規格偷情【鴻海副總偷人妻】人妻騙離婚理由超瞎 電子新貴竟相信
婚姻外的情慾流動妻生下小王的孩子 綠帽夫仍癡情守護中風夫花千萬養小三 妻查財產才知遭背叛婚禮主持人變小三 狂嗆:可憐!衰男「精液沒精子」嚇壞:我有9個小孩藏小三裸照被抓包 妻怒了逼夫這樣做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