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4 15:45

不斷更新/潭美強襲日釀2死123傷

不斷更新/潭美強襲日釀2死123傷
國際[url=http://www.happypro.com.tw]Sculptra舒顏萃[/url]中心/綜合報導【 10/1 07:29 發稿 | 08:01 更新:最新死傷人數 】
潭美颱風已登陸日本「和歌山」,人口密集的東京首都圈,週日晚間遇強風豪雨,目前沖繩、鹿兒島和宮崎,已傳出多起災情,已知至少有已釀2死123傷2失蹤,其中以沖繩的46人傷最多。
▲潭美颱風貫穿日本。(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潭美颱風、不斷加速移動,台灣時間、週日晚間7點左右已在和歌山縣、田邊市登陸,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資訊,潭美正以每小時50公里速度,朝東北方向行進,由於行進路線,縱貫日本列島,從東海穿過北陸、東北地區,包括強風、暴雨和大浪,影響可能波及大範圍地區。
▲潭美襲後,秋葉原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推特)
潭美所帶來的狂風豪雨,造成在鳥取縣2名男性昨日在產業道路開車時,遭到土石流波及,其中1人死亡,另1人下落不明;山梨縣則在今(1)日凌晨,有一名男子因失足而溺斃。而在宮崎縣則有一名67歲婦女,在31日晚間9點疑被衝入水渠,目前下落不明。其他包括九州、沖繩、四國、中國、近畿、東海、關東甲信越等地區的18府縣,共有123人受傷。
潭美颱風影響下,也造成沖繩一度有21萬戶民宅無電可用最為嚴重,而在鹿兒島也有10萬戶停電。此外,東京跟神奈川、千葉、山梨跟靜岡縣,也有超過30萬戶停電,當地政府仍持續搶修當中。
而9月才遭燕子颱風重創的關西國際機場,昨日關閉約330個航班停飛,預定今日早上6點重新開放。(編輯:游雅嵐)
▲潭美襲日沖繩首當其衝,道路成河流。(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潭美重創日本 1人失蹤、76人受傷潭美侵撲日 東京JR今晚全面停駛!又有颱風!康芮今晚恐發展成中颱?風吹倒競選看板 兩騎士一噴飛一慘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