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7 13:47

兒帶七辣回家住 他問「水電費該收多少」網嗆:快放生

兒帶七辣回家住 他問「水電費該收多少」網嗆:快放生
一名[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家長近日在網路上發問,如果兒子帶女友返家同居,會不會跟女方收取水電費,沒想到,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還有人直言:「拜託不要同意,趕快放生女方」,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許多男女結婚前大多有同居的經驗,卻不是每位父母都能接受婚前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名家長近日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詢問網友意見,他寫道:「請問大家,如果你們的兒子帶女友回家住,你們同意嗎?如果同意會跟她收水電費嗎?如果會收是收多少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豈料,貼文發布後,馬上點燃許多網友心中的怒火,並對於這位家長的言論感到傻眼,「叫兒子付啊!笑死了,怎麼會去跟女朋友開口」、「太小心眼了吧」、「改天換你收到帳單」、「吃虧的永遠是女人」、「獨立電表跟水錶?」、「我女兒帶男朋友回來,我該付多少錢?」、「以為人家女生想去人家家裡嗎?還不是因爲為了替男人省旅館錢」、「應該是叫兒子不要傷害別人家的女兒吧」、「拜託不要同意,趕快放生女方」、「兒子使用女友,女友該跟兒子收取多少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果是偶爾回來住,我覺得不用收錢啦,如果要住長期的,我會請他跟兒子搬出去住」,還有人說,「遵守生活公約,大家有互相比較重要」、「我有2個女兒,以後都不准睡男友家,歡迎男友來家睡,不收水電,碗去洗衣洗就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示意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激戰「4鮮肉男」!俏人妻炫夫:老娘我最美 萬人驚呆外配殺夫女「不後悔」!嫁入摩鐵豪門…公公身分曝光驚見媽被性侵!16歲兒PK歹徒…頭骨反遭打碎癱瘓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