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7 14:04

俄羅斯正妹婚後走樣 全因「太顧家」

俄羅斯正妹婚後走樣 全因「太顧家」
國際[url=http://www.dyi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異國婚姻,很多人都會懷著浪漫的幻想,近來隨著俄羅斯女性與大陸男性「配對成功」的機率增加,不少亞洲男性對於「碧眼金髮」配偶、伴侶的憧憬也越來越期待,但就有大陸網友表示「俄羅斯女生婚後體態一定會走樣」,對此,也有媒體針對「俄國女性身材走樣的原因」做出分析。
 
▲圖/資料照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由於俄羅斯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當地25歲還未婚的女性就已經算老女人了,也因此,許多年輕女性相當重視婚前的樣貌、身材。俄羅斯民間曾有一派女性說法「所有的美麗,都是為了把自己嫁掉」。
 
▲圖/資料照
此外,俄羅斯人相當重視家庭觀念,許多俄羅斯女性結婚後,「丈夫、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像是半夜幫小孩餵奶、替老公做飯等等,也因為這樣女生花時間打扮、保養的時間也隨之變少,會漸漸比婚前時的樣貌更邋遢。
也有一種說法,因為俄羅斯人對於「生育」非常重視,多次懷孕後也可能造成身材走樣。而大陸網友也有人推測「可能因為俄羅斯氣候寒冷,人們喜歡高熱量的食物,因此容易發胖」。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教師合照母愛溢出 網友失血暴動星夢不順 她改開小黃成最正女司機正妹騎師最後衝刺 半球狂搖網友暴動正妹空姐海邊慶生 比基尼照辣翻網友
今日推薦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